');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宪华签约AXIS持续发力 官方盖章“新作”进入筹备期

2018-11-22 11:34: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AXIS通过官方Instagram AXIS CCP公开了与音乐人刘宪华的签约消息。

刘宪华《声入人心》 (1).jpg

刘宪华《声入人心》.jpg

  今日,AXIS通过官方Instagram AXIS CCP公开了与音乐人刘宪华的签约消息,官方曝光的海报正是出自AXIS所属的艺术总监尹润(yoon yoon)的精心设计,其寓意承载了AXIS与刘宪华一起创造新方向(DIRECTION)的内涵。以歌手身份出道的刘宪华,在音乐领域所创造的耀眼成绩一直都是粉丝们引以为傲的证明,此次签约新的唱片约,不仅仅是对粉丝们的一种回馈,更是其在音乐人这个身份之上迈出的华丽一步。

刘宪华形象照 (1).jpg

刘宪华形象照.jpg

  AXIS是YG出身的创意总监SINXITY建立的创作平台,也是SBS《K-POP STAR 4》的冠军得主Kati(KATIE)和Mutie Crew的所属公司。刘宪华与新的合作方AXIS A&R Crew将以明年上半年回归为目标,加快新专辑的筹备。虽然近两年刘宪华在综艺、影视等领域全面开花,但他依旧保持音乐创作的水准与更新速度。除了常规个人单曲备受欢迎之外,他还参与了电影音乐的原创工作,努力与才华兼具。

刘宪华造型.jpg

  随着湖南卫视年度声音大秀《声入人心》的热播,刘宪华再度凭借专业的音乐素养与一直在线国际艺术审美标准实力圈粉。当刘宪华卸下全能身份回归到音乐本色,在其专业领域所积攒的目光让其魅力大增。但是坐在出品人、导师位置的刘宪华,并没有满足大众对其全新音乐的满腔期待。与Creative平台AXIS签订音乐合约后,刘宪华也将在他的音乐人身份上持续发力,全新投入新专辑的筹备中。

刘宪华造型照.jpg

  据悉,AXIS将会以刘宪华的音乐为中心,完成全方位的制作、企划、音乐营销等一系列工作,通过与刘宪华的音乐合作来展示其领域内新鲜且时尚的艺术成果。对于刘宪华而言,全新的平台即代表全新的融合与发展,刘宪华在音乐专业上才华和他长期沁入国际流行音乐艺术的思想,与全新的合作方之间有着高匹配度的默契,为此,经纪公司也表示:“与AXIS签订音乐合约,是为了支持刘宪华展开更加成熟的音乐步伐”。共同期待属于刘宪华的全新音乐道路。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宪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