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2018直播最大V暨一直播年度盛典”在三亚海棠湾举行

2019-01-03 10:53: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29日,“2018直播最大V暨一直播年度盛典”在三亚海棠湾举行。

   12月29日,“2018直播最大V暨一直播年度盛典”在三亚海棠湾举行。据统计,年度盛典直播观看量超过2800万,在线峰值达到416.6万,同时在微博创造了25.3亿的话题阅读量。新浪微博一直播融合之后的流量加持效应逐步显现。

  活动当晚,人头攒动,红人大咖云集,俊男靓女主播齐聚一堂,主持人肖冰雨、演员苏新勇、歌手张雪峰等为现场观众和千万直播用户奉上了一场星光璀璨的直播盛宴。经过四轮激烈的角逐,最终出炉年度巅峰12强及各单项奖。@王小荻荻吖以8962万星光值,拿到了本次“2018直播最大V”总冠军,@卢伟阿以8553万星光值拿下亚军,@金阳儿以7430万星光值获得季军。在“直播最大V”盛典的现场,获奖主播们纷纷表示自己深深感谢一直播,他们曾是平凡普通的芸芸众生,却通过一直播让千万人喜欢上了自己。

  一下科技旗下的一直播从诞生之初,便确立了差异化发展路径,致力于为大流量明星、红人提供直播变现渠道,在以品牌下沉、覆盖三四线城市为主的直播行业中成功突围,不仅拿下了高净值用户,也赢得了一二线城市品牌主的青睐。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一直播,分享自己的喜怒哀乐与人间百态。而拥有头部红人优势、与微博打通的精细化运营、以及良好用户社区氛围的一直播,也为自己的故事拉开了新篇章。

  新浪微博今年正式收购一直播,微博CEO王高飞表示,接下来将对微博和一直播产品进行融合和优化。融合后,一直播将借力微博在明星资源和垂直领域精细化运营的优势,重拳打造标杆式的明星主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一直播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