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虎牙演艺训练手册招募全球预备明星 草根也能在全球演艺圈出道!

2019-03-05 16:57: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随着当前娱乐演艺圈竞争越来越激烈,草根如果想站上全球舞台怕是比登天还要难。

   1.jpg

  随着当前娱乐演艺圈竞争越来越激烈,草根如果想站上全球舞台怕是比登天还要难。为了实现草根们的梦想,国内领先直播平台虎牙面向全世界招募全球预备明星参与录制成长型直播节目<演艺训练手册>,通过定制课程发展培养艺人,将以歌手、演员、模特、主持人等机会在全球演艺界出道。当前招募正在火热进行中,期待充满梦想与热情的预备明星们加入演艺训练营!

  虎牙直播作为当前国内最大的直播平台,云集无数国内顶级优质艺人主播,遍布各个领域以及行业。在这里不仅有顶级教师阵容进行的舞蹈、声乐、表演培训,还有为拿到每日主节目出场权进行的游戏和脱口秀,以及个人直播。同期报名训练的小伙伴们可以全程相互交流也可以与经验丰富的前辈主播交流经验,一同成长。

  2月25日报名以来,无数拥有演绎梦想的草根踊跃报名。虎牙早已为成功报名的预备明星们准备了免费的定制型艺人特性化培训课程、全球出道和签约全球经纪公司的机会。届时每一位报名合格的学员都将参与「演艺训练手册」24小时直播录制,设置健身课程,保证学员们的健康体魄,还特设素质培养课,舞蹈课、声乐课、表演课等。从礼节素养、才艺魅力等多重环节打造真正的全球艺人,做最具勇气、魅力、创意和智慧的多栖艺人。

  训练手册不仅仅停留在培养明星资质,观众也将参与直接培养明星的成长•培养型直播综艺,明星由观众造就。观众支持和培养明星的培养会员,通过弹幕实时互动指导艺人们的成长,支持和帮助预备明星,并评价他们的成长。观众拥有极大的参与性,是艺人出道至关重要的一大环节。

  谁将出道演艺界?谁会是万众瞩目的焦点明星?加入虎牙直播Make A Star演艺训练手册,与虎牙直播艺人们一起争做全球预备明星实现自己的梦想。活动截止到3月17日,还没报名的小伙伴们要抓紧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虎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