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演员金子正式签约佳希传媒

2019-03-29 21:19: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中国内地男演员金子原名魏晨,正式签约佳希传媒,成为其旗下艺人。

演员金子 (1).jpg

演员金子 (2).jpg

演员金子 (3).jpg

演员金子 (4).jpg

演员金子 (5).jpg

演员金子 (6).jpg

  近日,中国内地男演员金子原名魏晨,正式签约佳希传媒,成为其旗下艺人。

  金子,1993年8月24日出生吉林,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其代表作有《美丽见习生》、《嘿,客栈》、《完美魔咒》、《不过是分手2》等。

  2017年,与侯明昊彭昱畅合作,参演了奇幻青春电影《完美魔咒》;2018年10月15日,参演的都市励志网剧《美丽见习生》开播;同年,参演现代都市励志喜剧《嘿,客栈》、迷你剧《不过是分手2》,并与董岩磊合作拍摄电影《鼠王》。

  佳希传媒表示,金子是一位对表演有激情,并且很全面的演员,这次的签约也是本着互相信任的前提下,能一起在互相未来的进程中携手并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金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