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春有你》总选尘埃落定,视频彩铃全程见证UNINE出道

2019-04-07 22:23: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6日晚,大型励志真人秀综艺《青春有你》正式落下帷幕。

   4月6日晚,大型励志真人秀综艺《青春有你》正式落下帷幕。经过四个多月的磨练,Q1DD们凭借艰苦的训练与非凡的自身魅力收获了无数的喜爱。最终,在青春制作人的共同助力下,李汶翰、李振宁、姚明明、管栎、嘉羿、胡春杨、夏瀚宇、陈宥维、何昶希九位Q1DD成功在100名训练生中脱颖而出,正式以“UNINE”为团名宣告出道。咪咕音乐作为《青春有你》视频彩铃独家合作伙伴,以视频彩铃黑科技全程助力并见证了UNINE出道实录。

  越努力越优秀 视频彩铃见证UNINE蜕变全程

  总决赛当晚,何炅的登场成为了成团夜的第一个惊喜。随后,Q1DD们分别带来了《暖色》、《the last day》的精彩表演,给所有的青春制作人们带来了一次又一次的高潮;而之后特殊舞台不能全员登场的恶作剧“设定”让所有人捏了一把冷汗,但伴随着Q1DD们亲人的惊喜亮相,现场又被温情所环绕;最后,全员合体带来了《I remember you》的舞台表演作为本次《青春有你》的最后一个舞台,这也是他们向青春制作人们交出的一份优异答卷。

  在经历过四个多月封闭式集中训练后,Q1DD们在汗与泪中重塑自我,成为了更优秀的自己,这也是本届《青春有你》“越努力,越优秀”主题最真实的写照。最终,李汶翰、李振宁、姚明明、管栎、嘉羿、胡春杨、夏瀚宇、陈宥维、何昶希九位Q1DD正式组成UNINE出道,相信在未来,他们将以UNINE之名,继续与梦想并肩前进。《青春有你》总决赛的落幕绝不意味着结束,它是另一段旅程的起点,带领所有的Q1DD一步步更加努力追梦。

  咪咕音乐作为《青春有你》视频彩铃独家合作伙伴,成为了Q1DD们追梦路上的忠实记录者,以视频彩铃黑科技记录下Q1DD们在舞台上光芒四射的瞬间,也为青春制作人们展现了Q1DD们私底下最真实的模样。

  通过视频彩铃,青春制作人们不仅能够把Q1DD们的独家精彩画面装进手机,还可以将这样的经典镜头“安利”给自己身边的亲朋好友,让Q1DD们的魅力全方面发散。无论是李汶翰读信的动情,还是合唱的温暖治愈,亦或是读书分享会上Q1DD们的侃侃而谈……从《青春有你》开播至今,视频彩铃与超2500万青春制作人一道见证了Q1DD们的成长与蜕变。据统计,《青春有你》专属视频彩铃播放量达1.1亿,成为了青春制作人首选的打CALL方式之一。未来,视频彩铃也将伴随UNINE一起踏上这条全新追梦之旅,记录下他们向梦想靠近的每一步。

  聚集优质IP和内容 视频彩铃开启短视频新入口

  短视频时代,中国移动依托优质的4G+网络,对传统的音频彩铃业务进行了全方位的技术升级及产品革新,推出了视频彩铃。不需通话双方预装任何APP,呼叫方可以直接看到被呼叫方设置的个人短视频,视频彩铃打造了视频内容的差异化场景和创新性玩法,为用户带来了更有趣的体验。

  聚集了优质IP和内容的流量池,视频彩铃正在开启短视频时代的新入口。除了《青春有你》外,视频彩铃成功打造了2019年首个爆款视频彩铃《啥是佩奇》系列;携手五月天阿信、NINE PERCENT、薛之谦、张靓颖等明星大咖为2019新春打call;合作央视春晚、央视元宵晚会、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等国民级晚会IP,将家家户户喜闻乐见的精彩节目“装”进了手机……

  视频彩铃将持续发力,与更多更受用户喜爱的IP品牌达成合作,助力品牌传播更加深入人心;与此同时,借助中国移动5G产业布局,视频彩铃也将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更沉浸式的短视频体验,将通话前枯燥乏味的等待变成各式各样的趣味玩法,让通话前的等待不止于听,一起看见更“睛”彩的未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青春有你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