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子韬、刘维、潘辰等三十多位艺人贺水滴三周年,向善之路共前行

2019-05-10 17:30: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9日,水滴公司迎来3周年。

   5月9日,水滴公司迎来3周年。黄子韬、张天爱、刘维、金晨、张新成、潘辰等三十多位正能量艺人和电竞选手纷纷祝水滴三周年生日快乐,公益基金会、爱心企业、志愿者等社会各界爱心力量也一起加入送上祝福,各方汇聚形成一股巨大的“善”的能量。

  

 

  5.9,我就向善而生!

  当正能量艺人遇上善良小水滴,满满都是爱

  在水滴三周年之际,一大批践行公益的正能量艺人纷纷发来生日祝福,并表示未来将与水滴携手在向善之路上并肩同行,一起为身处困境中的人送去温暖,点亮希望。

  

 

  黄子韬、张天爱、刘维、金晨、张新成、王子奇、郑艺彬、FIR、潘辰、徐晓璐、金美儿、涂松岩、AKB48、冯俊杰、李歌洋、荣梓希、文慧如、Karencici林恺伦等艺人,SDG战队英雄联盟分部、OMG战队英雄联盟分部和TMS绝地求生战队等知名电竞职业战队,纷纷录制祝福ID,在微博等社交平台送上对水滴的生日祝福。

  

 

  近几年,艺人、电竞选手等公众人物已经成为社会上一股不可忽视的行善力量。他们亲身参与公益项目,投身志愿活动,通过社交媒体广泛呼吁大众关注弱势群体,传递满满正能量。SDG战队英雄联盟分部、OMG战队英雄联盟分部和TMS绝地求生战队等知名电竞职业战队等纷纷跨界,开启正能量公益之旅,将赛场上的热情带到公益中来! 粉丝们受偶像的感召和倡导,也纷纷积极行动起来,主动以偶像之名做好事。

  

 

  

 

  水滴三年,一路温暖,一路前行

  三年前,水滴筹服务了第一位用户,而截至今年3月31日,水滴筹已经成功为几十万名经济困难的大病患者提供了免费的筹款服务,累计筹款金额超过160亿元,赠与人次超过5亿。

  一年前,水滴公益获批成为民政部指定第二批慈善组织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并于7月正式上线。一个月后,在百年难遇的广东洪灾中,历时18小时便筹得200万元善款,社会各界见证水滴速度与指尖公益的力量。

  

 

  截至3月31日,水滴公益发起的公募项目已超过1400个,涵盖大病救助、教育助学、扶贫救灾等领域,筹得善款超过1亿元,捐款人次超过520万。

  善良是一种力量,去唤醒心底的坚持,让更多人重新拥有走出艰难生活的勇气。

  三年来,水滴筹·水滴公益平台上不仅汇聚了数亿网民的点滴善意,形成了巨大的能量,帮助了许许多多因突发意外和大病陷入困境的家庭;平台还联结了社会各界爱心力量,与大量公益基金会、企业达成深度合作,共同关注各类弱势群体,深入多种场景发挥“小善”力量,让公益的价值被更多人感知,也号召更多人参与其中,守护社会良善,传递人间温暖。

  这些爱心力量中的代表,也纷纷为水滴筹·水滴公益送上生日祝福,包括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王鹏、中国社会企业与影响力投资论坛总裁 马翔宇、中华儿慈会副秘书长姜莹、深圳市慈善会副秘书长钟善辉、壹基金理事会秘书罗海岳、中国SOS儿童村协会工作人员、快手高级副总裁马宏彬、 流利说创始人兼CEO王翌、 闪送副总裁杜尚骉等等。

  

 

  在全国各地34个省及自治区的400余城市,还活跃着近18000名水滴志愿者,三年来,他们已举办各类志愿活动1700余场,参与活动并帮扶人数共计达13万人。未来,水滴志愿者也将把水滴温暖带给更多的人。

  

 

  水滴三载,向善而生。一滴水可能微不足道,但汇聚起来,便成汪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子韬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