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阿桑格来鹏措凭借歌曲《醉九洲》迅速走红

2019-05-17 16:17: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阿桑格来鹏措歌曲《醉九洲》在大街小巷传唱,热度也渐渐飙升。

   阿桑格来鹏措.jpg

  近日,阿桑格来鹏措歌曲《醉九洲》在大街小巷传唱,热度也渐渐飙升。阿桑格来鹏措也凭借《醉九洲》迅速走红。歌曲由丁楠皓作词、小磊作曲、阿桑格来鹏措演唱等联合打造经典歌曲《醉九洲》。

阿桑格来鹏措公益活动.jpg

  据了解,阿桑格来鹏措于2017年9月27日为《第一届爱心汇聚暖冬玉树行》为偏远山区个七所寄小学捐助暖冬物资,2018年12月8日发起了《第二届爱心汇聚暖冬玉树行》公益活动,为偏远山区各四所小学 寄小学捐助了棉衣、棉裤、棉帽、棉鞋等学习用品和暖冬物资。阿桑格来鹏措走进贫困地区,帮助需要帮助的贫困儿童。

  据知情人透露,歌曲《醉九洲》在未发行前就得到了吴奇隆、高进、黑龙、潘美辰、龙梅子、林俊贤等众多歌手的VCR视频祝福!可谓是重磅打造歌曲,才会受到极高的传唱度,简直让歌迷朋友们带来大饱耳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阿桑格来鹏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