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佘诗曼晒性感泳衣大秀曼妙身材 露大长腿少女感十足

2019-06-12 11:52: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11日,著名演员佘诗曼在微博上晒出一组身着性感泳衣的美照,并配文称道:“勇敢的全新挑战。我的设计,我演绎……”

  6月11日,著名演员佘诗曼在微博上晒出一组身着性感泳衣的美照,并配文称道:“勇敢的全新挑战。我的设计,我演绎……”只见她置身于碧海蓝天中,感受着清爽静怡的海风,或身着红黑条纹泳衣热情奔放,或蓝白条纹泳衣优雅知性,曼妙身姿尽显。

佘诗曼 晒“蛇精腰”大秀曼妙身姿.jpg

  佘诗曼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泳衣美照,少女感十足,令粉丝们赏心悦目。身着两款靓丽的泳衣十分撩人,搭配佘诗曼精致的五官,白皙的皮肤,笔直的大长腿,纤细的小蛮腰更是抢镜,蓝天、白云配上这蓝蓝的海水与佘诗曼融为一景,真的是天作之合,美不胜收。

佘诗曼跻身设计师设计泳装.jpg

  当日,佘诗曼现身香港铜锣湾某泳装品牌发布会。一身抹胸裙靓丽优雅,长发披肩的她一脸灿笑,气质惊艳全场。现场模特示范的泳衣,皆由佘诗曼本人亲自设计。此次佘诗曼将进军设计界,以设计师身份与泳衣品牌合作,推出个人泳衣品牌。此次参与设计10多款泳衣。她表示希望之后可以尝试设计童装泳衣。

佘诗曼进军设计界.jpg

  佘诗曼设计的泳装别出心裁,红黑、蓝白相间的格子彰显时尚感,最独特的设计阿是露出右边香肩,在安全的范围内展现出最大的性感,使得设计既美观同时又实用大气,佘诗曼这下跨界可以说是妥妥的,设计鬼才没错了。

佘诗曼进军设计界创立泳衣品牌.jpg

  演员佘诗曼在1997年参加香港小姐竞选获得亚军,此后加入香港无线电视台从事演员的工作,因凭借自己的实力演技,在影视圈稳扎稳打,她的多部作品都成为经典,《雪山飞狐》、《倚天屠龙记》、《金枝欲孽》等,佘诗曼主演的《澳门街》、《宫心计》、《公主嫁到》等剧多部也拿下香港收视冠军,更因内地剧《延禧攻略》受到内地观众的喜爱,演技也得到业内和许多观众的好评。时光穿梭,如今22年过去了,佘诗曼不管是身材还是颜值都保持了最佳状态,完美冻龄,可以说是娱乐圈少有的不老女神。期待这次佘诗曼能够跨界成功,早日设计出自己独特的泳衣产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佘诗曼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