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柳岩深v黑天鹅绒吊带长裙惊艳电影之夜红毯 肤白貌美性感夺目

2019-06-17 09:06: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9年06月17日讯,昨晚,2019微博电影之夜红毯仪式及线下盛典于上海盛大举行。

   柳岩亮相红毯好身材引爆眼球5.jpg

  2019年06月17日讯,昨晚,2019微博电影之夜红毯仪式及线下盛典于上海盛大举行,章子怡、吴京、姚晨、邓超、舒淇、胡歌、易烊千玺、柳岩、华少、岳云鹏、佟丽娅、周冬雨、蔡琴、井柏然、张雪迎、陈飞宇等众多明星大咖悉数到场,星光熠熠。当晚,柳岩一身黑色天鹅绒吊带长裙现身红毯,吊带设计勾勒性感曲线,蓬起的裙摆更添高贵典雅的韵味,雪白肌肤搭配质感黑裙,魅惑中不乏神秘气息,一经出场便吸引了众人眼球。

柳岩出席盛典 黑色吊带长裙性感妩媚1.jpg

  柳岩也在微博发布了一组写真并配文:“这是出发红毯前头发还没来得及扎起来的样子。”照片中的她乌发未经装饰,尽披于胸前,而她慵懒地靠在沙发上,神情欲语还休,有道不尽的风情。这一套造型在网络上引起热议,网友纷纷表示:“肤白貌美,是仙女本人了。”“好像公主啊!真的又美又有气场。”除了是红毯上一道耀眼光芒,柳岩也是当晚盛典的主持人,怀着同样作为演员的激动心情,和大家一同揭晓行业各大奖项花落谁家。

柳岩低马尾尽显温柔5.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柳岩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