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小花何蓝逗遭恶意造谣 网络暴力什么时候能停?

2019-06-28 11:19: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最近青春题材《最好的我们》上映,电影女主角何蓝逗因为电影宣传需要参加了两档综艺节目,但《快乐大本营》播出后,何蓝逗便被卷入了网络舆论漩涡中,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最近青春题材《最好的我们》上映,电影女主角何蓝逗因为电影宣传需要参加了两档综艺节目,但《快乐大本营》播出后,何蓝逗便被卷入了网络舆论漩涡中,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通常来说,在娱乐圈的活动和综艺中,艺人的站位都会成为各大媒体和粉丝的话题,“C位”也一度成为了流行的网络热词。作为新人,何蓝逗在快乐大本营的站位也被网友们所诟病,可是事实却不是大家想象的那样。

小花何蓝逗遭恶意造谣 (1).jpg

  电影里何蓝逗与陈飞宇的身高差,让身材小巧的何蓝逗成为“真人挂件”的范本。《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也经常在节目里拿身高开玩笑,何蓝逗此次上节目也与何炅提到了矮的话题,却被当成不会讲话的典范,实际情况则是大家互相开玩笑来制造节目效果。

小花何蓝逗遭恶意造谣 (2).jpg

  有人吐槽何蓝逗拉飞宇CP插话打断节目流程,众所周知,节目的流程是导演早就定好的,从何老师维嘉自然接梗也可以看出,大家肯定是一早就有排练和准备,这样的造谣也太假了吧。

小花何蓝逗遭恶意造谣 (3).jpg

  流言蜚语总是越传越离谱,还有人说何蓝逗年龄造假,并非19岁。

小花何蓝逗遭恶意造谣 (4).jpg

  只要稍微关注她一点的网友就知道,何蓝逗是从小咖秀起步,如果按照流言她1994年出生的她,2015年玩小咖秀那时候何蓝逗应该是21岁,可看她当时的视频你觉得她像一个21岁的成年人吗? 明明还是个小女孩啊!那时候她经常直播,可以说是网友看着她长大的了,所以年龄造假这事完全是谣言!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何蓝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