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新手妈妈待产状况不断 程莉莎自爆孕期艰难

2019-08-22 11:44: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孕期生活观察类真人秀《新生日记》,第九期已上线。

    1.jpg

  孕期生活观察类真人秀《新生日记》,第九期已上线。新手妈妈们互相分享“卸货”过程,绘声绘色画面感极强,大家的兴奋之情难以掩饰。

2.jpg

  说起待产趣事,麦迪娜边宫缩边和老公吃小龙虾,在她的知识库里,火锅串串小龙虾都“助产”!这期“Hold住姐”谢依霖作客“幸孕”之家,她生产前吃麻辣锅,快生了都浑然不觉,之后大谈水中分娩体验,令其他嘉宾直呼害怕。孕妈们回忆起生产都是有趣又甜蜜的,而程莉莎就没那么幸运了,她为了怀孕打了一百多针,导致内分泌失调差点抑郁,整个人的状态都十分糟糕。在这期节目中程莉莎也提醒孕妈妈们重视产后抑郁,之前她也透露,其实自己是有点想要放弃的,因为身体状态确实不太好了,其中艰辛可想而知。在程莉莎的个人微博里,也谈到怀孕都是女人要自己面对独立完成的事,女人在选择成为妈妈的那一刻,就是勇敢的!也是值得关爱的。从中可看出她是一个内心很坚定的人,看到特立独行的女明星,我们会觉得,她们不会为任何人改变,很爽很酷。但其实,程莉莎这样坚定自己心中所属义无反顾的女人,也一样可以很坚定。

3.jpg

  程莉莎的出现让这档综艺有了最大的看点和价值,那就是:在现代社会,独立女性该如何自处?爱一个人,怎么爱,才是能把控好的尺度。程莉莎对爱情和家庭勇敢的追求,尽努力去争取自己想要的一切,也可以是新时代女性的榜样。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程莉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