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徐洁儿优雅亮相网影盛典 获封“年度剧集青年榜样女演员”

2019-08-27 11:08: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25日,第三届“网影盛典”在安徽合肥成功举办,网影盛典是中国网络影视领域最具影响力的颁奖典礼之一,近百位行业大咖以及影视明星受邀参加。

   徐洁儿 获封“年度剧集青年榜样女演员”.jpg

  8月25日,第三届“网影盛典”在安徽合肥成功举办,网影盛典是中国网络影视领域最具影响力的颁奖典礼之一,近百位行业大咖以及影视明星受邀参加。当日,一袭白衣的演员徐洁儿亮相盛典,获封“年度剧集青年榜样女演员”殊荣,并在现场献唱自己创作歌曲《平行线》。

  徐洁儿因出演热播偶像剧《海豚湾恋人》而被观众熟知。她所饰演的歌手沈曼青和霍建华饰演的钟晓刚恋情未果是很多偶像剧粉多年的残念。人美歌甜的徐洁儿也因此成为诸多粉丝心中的影视女神。此次,她在网影盛典上凭借《媚者无疆》中的姹萝荣获“年度剧集青年榜样女演员”奖,也再度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精湛的演技。

徐洁儿优雅亮相网影盛典.jpg

  这次出席盛典,徐洁儿身着一款简约时尚的白色长裙,知性干练可盐可甜非常吸睛。而一首原创歌曲《平行线》更是叫好声连连。这首歌也是正在热播的电视剧《玲珑局》中的插曲,女神可以说很有才华了。据悉,歌手出身的徐洁儿这么多年在演戏之余依然坚持创作,完全没有荒废自己的音乐才华,不仅会作词也会作曲,为范玮琪作曲的《没那么爱他》,为黑涩会美眉作曲的《一二三木头人》都是当年最HOT的歌曲,多年的积累也让她拥有了一大票一直支持她创作的粉丝,这次献唱也让她的粉丝大呼:我们徐歌手回来了!

榜样女演员徐洁儿献唱网影盛典.jpg

  其实,不论是演员还是歌手,这都只是徐洁儿众多身份中的一个。徐洁儿在粉丝心目中是不折不扣的多面手,她积极的去对待工作中的每一个角色,生活中她也让自己过得精致,她还是创作人、俪量女子跑团发起人。在这么多身份中灵活穿梭,自由切换游刃有余,徐洁儿表示:“秉持真心实意,脚踏实地的精神,对得起自己走的每一步,期待创作出更多精彩。”

  据了解,由徐洁儿与余文乐、颖儿主演的电视剧《玲珑局》正在视频平台热播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徐洁儿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