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优雅徐洁儿开启摇滚范儿 玩转超酷架子鼓

2018-08-28 12:12: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导演王金利、段玉宝执导,安琥、徐洁儿、蒋沐函等演员领衔主演的儿童音乐励志题材电影《摇滚小子》于8月28日登陆全国院线。

   徐洁儿.jpg

  由导演王金利、段玉宝执导,安琥、徐洁儿、蒋沐函等演员领衔主演的儿童音乐励志题材电影《摇滚小子》于8月28日登陆全国院线。

  《摇滚小子》主要讲述了小主人公“宝贝”因为父母工作的原因,不得不和爸妈分居、转学,在新学校经历了众多跌宕起伏。感觉被生活抛弃时,机缘巧合遇到了改变自己未来的神秘老师和小伙伴们,组建了自己的乐队并参加了音乐节。摇滚给他重生的力量,从而实现自己的梦想!

  正在热播的古装剧《媚者无疆》中冷酷无情的姹萝城主徐洁儿此刻变身音乐启蒙教师,怀揣着赤子之心,带领孩子们一起执着地追求音乐梦想。

  一贯被称为知性女神的徐洁儿,曾经以歌手正式出道,出过唱片、弹钢琴、会跳舞,在音乐方面天赋极强。此次演绎摇滚音乐教师,首次解锁架子鼓技能,打起架子鼓也是非常炫酷、摇滚范儿十足。

  《摇滚小子》是今年仅有的儿童音乐电影,希望给孩子们传递正确的价值观,带给大家一部真正好看的儿童商业电影,也希望对那些热爱摇滚的人能给予力量,勇敢追求梦想。

  8月28日,炫酷女鼓手徐洁儿和热血摇滚小子一起Rock your World!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徐洁儿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