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孙艺洲生日暖心直播 现场“意外”频出爆笑连连

2019-10-24 15:24: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23日,孙艺洲在生日之际暖心互动粉丝,不仅首开直播送福利,还现场拆读粉丝来信

   孙艺洲宠粉.jpeg

  11月23日,孙艺洲在生日之际暖心互动粉丝,不仅首开直播送福利,还现场拆读粉丝来信,字字句句真情实感令人动容,也令一众粉丝“泪眼婆娑”。但在后续保密的粉丝连线环节,感动氛围却“急转直下”,泪点被密集的笑点取代,“意外”频出的现场连线秒变“出其不意”真人秀实景直播。

  “异常难带”的孙艺洲粉丝不仅持续处在“状况外”,错把孙艺洲当成“中奖博主”,还现场许愿能在自己生日当天,收到孙艺洲点的外卖作为福利,搞笑对话令人捧腹。值得一提的是,兴致勃勃给粉丝打电话的孙艺洲却惨遭“宠粉”滑铁卢,连续四次连线请求都被残忍挂断,自称“健身房推广”被粉丝反套路问是否要买保险,逗趣场面引人大笑不已。

  据悉,由孙艺洲主演的电视剧《谍战深海之惊蛰》正在湖南卫视、腾讯视频、爱奇艺等平台热播,期待他演绎的冷酷狠戾周海潮。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孙艺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