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程莉莎收获郭晓东隔空告白 结婚12周年甜蜜依旧

2019-11-06 09:59: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5日是程莉莎郭晓东结婚12周年纪念日,在当天清晨郭晓东便发来早安问候和一段诚心诚意的小短文。

   程莉莎郭晓冬.jpg

  11月5日是程莉莎郭晓东结婚12周年纪念日,在当天清晨郭晓东便发来早安问候和一段诚心诚意的小短文,真情表白“爱你是我余生最大的事业”,文末粗心的郭晓东还打了错别字,但言语之间难掩甜蜜和幸福。程莉莎微博晒出自己和丈夫的聊天记录,随后郭晓东转发“女人讲道理时候是可爱的,不讲道理时候更可爱!”。

  相信关注这对娱乐圈夫妻的人都时不时被他们甜蜜地秀恩爱、被迫“吃狗粮”,郭晓东的一段文字里却表明夫妻两人争吵过、闹过,甚至“几十次几百次想离开你”,也许十二年并没有那么“风调雨顺”,但是走过的风风雨雨迎刃而解后,都会成为日后甜蜜又有趣的回忆。在文末郭晓东也立下海誓山盟,希望对老婆程莉莎的爱能够如同春雨一样,四季如一,一辈子对老婆不离不弃。果然最终还是因为太留恋,舍不得离开,而对老婆程莉莎越来越依赖。

  网友们纷纷表示被狗粮甜到了:“晓东错别字都那么可爱!”“希望两个人,一直幸福下去!!”。如今有着幸福的一家三口的他们是很多人都羡慕的恩爱夫妻,希望两人能携手走过更多的十二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程莉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