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宠粉哪家强?江疏影自掏腰包买小Biu冰箱送粉丝

2019-11-11 13:03: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10日晚,“2019湖南卫视苏宁易购11.11嗨爆夜”火热上演。

   11月10日晚,“2019湖南卫视苏宁易购11.11嗨爆夜”火热上演。晚会现场,作为苏宁易购代言人,气质女王江疏影不仅为粉丝们带来了流行金曲的惊喜改编,还化身宠粉女神,来了一拨福利大放送!

  

 

  又美又飒的江江这次可不止是随便抽抽奖而已。在晚会互动抽盲盒环节,有幸运粉丝得到了一台苏宁小Biu法式多门冰箱,而江江在接收到现场其他粉丝的热情期待之后,当即开玩笑说自己“壕”,表示要自掏腰包再买4台小Biu法式多门冰箱送给“蔬菜”们,让台下粉丝尖叫不已。

  

 

  江疏影随后和幸运粉亲密合影,这一波波的花式宠粉,让现场粉丝惊讶之后又疯狂激动。当然,也有很多粉丝想知道,被江江点名要买小Biu冰箱究竟是什么来头?

  据了解,这是一款苏宁小Biu智能推出的新品法式多门冰箱,一级变频、风冷无霜,一天的耗电量不到0.7度,拥有312L大容量,可以分区储鲜,支持APP智能操控,可以说也是个网红爆款,双十一1999元的价格,重新定义坐标价,颇受用户欢迎。

  不得不说,江江宠粉送的都是实实在在的心意。有江江的暖心宠爱,为爱豆打call的粉丝们心里都充满了甜蜜泡泡!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江疏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