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哈维亚HARVIA:桑拿可以排湿毒吗?

2019-12-02 10:55: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有句古话叫:“千寒易除,一湿难去。湿性黏浊,如油入面。”

   有句古话叫:“千寒易除,一湿难去。湿性黏浊,如油入面。”湿与寒在一起叫寒湿,与热在一起叫湿热,与风在一起叫风湿,与暑在一起就是暑湿。湿邪不去,吃再多的补品、药品都如同隔靴搔痒,隔山打牛。湿气通于脾。厚重的湿气把脾捆绑起来,叫做“困脾”,会出现头昏、四肢沉重、恶心、食欲差、大便不成形、胃脘胀气、舌苔腻。要想去掉身体的湿热,在夏日选择汗蒸是不错的选择。

  

 

  1.调节身体酸碱度,即调节阴阳:中医有句话叫做“春夏养阳,秋冬养阴,阴阳平衡,健康一生”,夏季人们长时间在空调房里,运动少,怕出汗,必然破坏体内阴阳平衡,汗蒸是一种静态的运动养生,可有效平衡体内酸碱度,酸碱平衡即阴阳平衡。

  

 

  2.深层排毒:夏季气温较高,人体通过小汗腺排汗,只能调节身体的温度,不能排掉身体的毒素。汗蒸房内有你看不到的4-14微米远红外线,可深入体内升温,加速新陈代谢,深层次帮助五脏六腑出汗排毒。把侵入人体的致病因素——风、寒、暑(热)、湿、燥、火六淫排出体外。现代科学证明,排掉身体的酸毒,即排掉万病的源头。因为夏天温度比平常更高,所以深层排毒效果更好。

  

 

  3.排泄湿毒:夏天闷热,冬天阴冷,湿气较重。中医认为人体大多疾病都与湿气重有关,特别是炎症。处于亚健康的人群自然调节能力差,更易造成疾病的发生。过多的湿气加酸毒,使身体毒上加毒,更易转化成重大疾病和慢性疾病。通过汗蒸来改善这方面的情况,是最佳、最快的方式,舒爽而没有任何副作用,预防胜于治疗。

  

 

  4.冬病夏治:“冬病”常见为虚寒性体质人群。通常的症状:手脚冰凉,畏寒喜暖,惧风怕冷,神倦易困等。冬病患者本身体质就偏于虚寒,再加上月久年聚,积虚成疾,还有现代女性常年露背、露脐、露腿,这样阳气大量外泄,凉气太重,然而在盛夏之际,外界是暑热骄阳,里面是心火正盛。

  

 

  正是因为桑拿对人体的好处很多,所以足不出户的家庭式桑拿房也成了现在流行的风潮,对于家庭式桑拿房大家都应该比较陌生,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发热体系及其特征:

  1、哈维亚(HARVIA)健康养生房内置多块云母板能能更稳定、均衡、迅速发射远红外光波,与人体产生共振,进行深层的光波按摩;

  2、使用寿命长,不易磨损,超薄空间大面积发热、全方位直接、均匀发射准确的5.6-16微米远红外线;

  3、阻燃耐热,更安全,更稳定;

  4、低温出汗,并辅以音乐、光感与香柏木的天然芳香,不仅促进身体的健康,还能提神醒脑,治疗失眠问题。

  

 

  预热时间:

  只需10-15分钟。

  

 

  感受功效:

  低温出汗,有氧呼吸,松弛身心,轻松减压消疲劳,缓解三高,改善睡眠,深层次排毒,美容塑身,解除颈椎腰腿痛,增强体质,促进循环,强化血管等。

  

 

  适合人群:

  1、28-45岁职场人士(以男性为主)消除疲劳,舒缓压力,消除亚健康,增强免疫;

  2、18-49岁女性排毒养颜,哈维亚远红外光波具有强渗透性,可打开毛孔,加倍将精油、护肤品的营养因子导入肌肤,达到高效吸收的效果。还可以驱脂减肥,延缓衰老;

  3、50岁以上的老年人有效降低血压、血糖、胆固醇以及甘油三酯等,活化关节,缓解老年人风湿性疾病疼痛,达到镇痛消炎活血化瘀的效果;

  4、运动员:可消除疲劳,减轻各种疼痛。

  

 

  安全性:

  1、热源表面温度70度以下不致烫伤

  2、远红外波长5.6—16微米,非常适合人体正常使用。

  

 

  适合场所:

  一般家庭、别墅、美容会所、休闲中心、洗浴中心、健身中心、酒店、度假村等均可适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哈维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