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肖战在线邀我,去参与分抖音春节活动的20亿元红包!

2020-01-17 15:39: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他是《陈情令》中洒脱自在锄奸扶弱的魏无羡,是《诛仙1》中憨厚纯粹重情重义的张小凡

   他是《陈情令》中洒脱自在锄奸扶弱的魏无羡,是《诛仙1》中憨厚纯粹重情重义的张小凡,是《庆余年》中身长玉立风姿冰冷的言冰云,是青年演员肖战。最近在《我们的歌》中与那英、张韶涵合唱,出色的唱功让更多人看到了他的不同面,让人更期待肖战未来能带来的惊喜。

  

 

  说起他的人生经历,小说都不敢这么写:大二开自己的工作室,毕业后工作一年接一单20万,燃烧节目组找到学校老师推荐人选,老师推荐的却是毕业一年的肖战。2015年参加燃少出道,2019年《陈情令》播出后大火,人们对他的印象一直是温润有礼八面玲珑没有棱角,但永远不要小看肖战,他远比你想象的更强大。

  肖战向观众展现了娱乐圈中很多人都缺少的“完整”。因为有着完整的人生经历,所以观众们看到的事一个具备“完整”人格的肖战。带着妈妈给的本年年宏盛参加比赛、叫自己的猫“小姑娘”、说最爱的超级英雄是蜘蛛侠因为可以在高楼间的蜘蛛网上跳蹦蹦床,这样温柔回应生活中的温暖,带着浓烈的人间烟火气。我们能在他身上找到很多共鸣点,例如设计师的后遗症连门框都要居中。这样的肖战让我们找到了一个生活中能参考对标的真实偶像,而不是被经纪公司打造出的一名“躯壳”男神。

  

 

  从小透明到“流量”代名词的第一个春节,肖战没有忘记粉丝,现在他成了抖音春节活动首席财运官,将会与抖音一起邀请大家参与分20亿元红包,所以如何抢到这些春节红包呢?

  1月17日开始至25日,每晚9点,以及24日晚10点,你的专属红包雨,提前守候在手机前等着享受红包宠爱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肖战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