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蔡徐坤新广告青年节上线 PRADA成率先从休眠中复苏的商业品牌

2020-04-29 09:03: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PRADA携手代言人蔡徐坤拍摄的全新广告预告花絮释出,花絮中的蔡徐坤在PRADA的镜头下展现出属于自己的居家日常。

  随着疫情持续蔓延,奢侈品行业逐渐进入休眠状态,欧洲和美国的大部分地区还处于封城中,门店被迫关闭导致消费者需求无法得到满足的同时这些市场上的销售额也几乎为零。在这样严峻的形势下,奢侈品公司需要做的不仅仅是节流削减成本以度过难关,他们急需一场冬眠来保护自己,保留尽可能多的人员和关键资产。大多数公司都选择了停止创造或制造新的流行趋势,停止生产和采购,以防造成库存过剩的问题和品牌资产的损失。

  而PRADA成为了率先从休眠中复苏的商业品牌,一直走在奢侈品时尚先锋之列的PRADA依旧向市场展现出了它绝佳的活力。今日,PRADA携手代言人蔡徐坤拍摄的全新广告预告花絮释出,花絮中的蔡徐坤在PRADA的镜头下展现出属于自己的居家日常。PRADA宣布全新#Prada520#项目《爱的公式》将于5月4日正式上线。这次PRADA和蔡徐坤将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这让网友期待万分。

1.png

2.png

3.png

  早在2019年PRADA就邀请了中国最具流量的青年音乐人蔡徐坤成为PRADA首个95后的全球形象代言人,并于5月末推出了携手中国艺术家曹斐打造的2019年秋冬广告《人类几乎》(Code Human)的顶级时尚大片。这支大片概念十分超前,PRADA为新代言人量身打造,试图用超现实主义的手法来描述超级媒体时代的偶像文化,由此展现出对互联网虚拟时代文化消费形式的叩问,富于思想性和趣味性,也是一次严肃的面向当代流行文化的质询。

4.png

5.png

6.png

  PRADA也是非常宠爱这位新代言人了,不仅全球PRADA 2020ss第一个上身,还穿着PRADA20春夏超季看秀,PRADA基金会中心为他单独开放,并作为唯一的亚洲面孔被PRADA基金会官方认证……

  PRADA对蔡徐坤的宠爱也并不是毫无来由,作为中国顶级艺人的代表,蔡徐坤的市场价值是非常高的,他也确确实实给PRADA带来了非常丰厚的收益和回报。据不完全统计,官宣蔡徐坤为代言人的隔天,PRADA的热门话题达到了7.3亿的曝光,与此同时释出的广告短片播放量也超过了7600万。除此之外,PRADA带有KUN三个字母的钥匙扣全球卖断货,PRADA官博惊现奢侈品晒单高达5万+的盛况。《时尚先生》年底刊中写道:Prada选择蔡徐坤为全球形象代言人后,2019秋冬系列的产品一反常态地呈现销售飙升趋势,店铺内的当季秀款被一扫而空,Prada销售人员表示,“寻找蔡徐坤同款的年轻人买走了很多产品”。这在Prada过去几年的销售累计数据中是过山车式的增长,这一方面归功于Miuccia Prada本身设计上的才华与地位,但也不得不承认的是其流量效应带来的辅助销售激增。

  这些惊人的数字昭示着这个一贯低调高端的顶尖时尚品牌成功吸引了足够的关注度和话题度,而这一切显然是“蔡徐坤”这个名字所代表的流量神话创造的又一个经典案例。PRADA掌门人Miuccia说道:“粉丝不是通过我们而认识的PRADA,而是通过KUN认识了PRADA。”蔡徐坤代言PRADA带起了一阵饭圈科普热潮,那段时间在微博搜索PRADA,广场上基本都是IKUN们发布的PRADA资讯。“而且粉丝现在比我们对PRADA更加了如指掌。”PRADA女士打趣道。精通社交媒体运作方式的新一代人正在用自己的方式为自己的爱豆和时装品牌创造出引人注目的流量价值。正值PRADA的2020春夏男装秀破天荒搬到上海举办,上海的街头被蔡徐坤登场的秋冬广告牢牢占据着视线,微博上则有IKUN们的宣传,这个低调的蓝血意大利品牌风头一时无俩。

  可以说,PRADA从休眠中复苏的底气不仅来自于对中国市场的信心,更来自于对代言人蔡徐坤的信心。5月4日,PRADA携手代言人蔡徐坤拍摄的全新#Prada520#项目《爱的公式》将正式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蔡徐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