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袁姗姗救助走失流浪狗:想找到原主人送它回家

2020-05-26 09:25: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演员袁姗姗通过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一则流浪狗救助vlog。

   袁姗姗安抚流浪狗.jpg

  演员袁姗姗通过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一则流浪狗救助vlog。视频中,袁姗姗路遇一只走失小狗,不仅将其送至宠物医院检查身体、洗澡剃毛,更是耐心细致的安抚狗狗情绪,温暖又贴心。不仅如此,袁姗姗还通过vlog帮流浪狗找原主人,表示“现在狗狗寄养在长沙一所民间流浪狗救助所 —米莱救助小组,帮她调养恢复身体,狗狗很粘人可爱 ,已经从小脏孩变成小公举了,我们希望可以帮她找到她的原主人送她回家”,引得不少网友调侃“热心市民袁女士”、“希望狗狗能够尽早找到主人”。

袁姗姗抱着变美的流浪狗.jpg

  作为公众人物,袁姗姗一直都以正能量形象示人,无论是疫情期间第一时间捐款,还是录制防疫短视频向公众传递防疫妙招,或者是录制健身vlog呼吁大家宅家也要运动保持健康体魄。此外,还帮助武汉直播带货恢复经济。此次,救助流浪狗狗的行为也令网友纷纷留言称赞。

袁姗姗救助流浪狗.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袁姗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