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不要脱妆只要清爽! 邢菲分享夏日烘焙定妆法

2020-07-20 10:31: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炎热的夏季,每当女生们画上精致的妆容出门时,在高温天气下很容易出油出汗而导致脱妆的现象发生。

   邢菲封面.jpg

  炎热的夏季,每当女生们画上精致的妆容出门时,在高温天气下很容易出油出汗而导致脱妆的现象发生。这个时候就需要几招“防脱妆小技巧”来避免尴尬,清爽美丽度过夏日每一天。

  日前,邢菲在某社交平台上发布一则短视频,分享了自己独家的夏日磨皮定妆大法,让皮肤超长待机不脱妆。首先她会用轻柔的纸巾轻轻按压,擦去脸部多余油渍。第二步用粉底局部补妆,在脱妆区域再擦一层粉底液。最后一步也是邢菲的独家心得“烘焙定妆法”,用粉扑轻轻蘸取定妆粉,在脸上爱出油的地方按压后,静置等待二、三分钟,然后再用刷头细密的粉底刷轻轻扫开,最后将刷子上的余粉在脸上没有定妆粉的地方推展均匀。这个时候的皮肤状态就像磨过皮一样,妆容也更加贴合不易脱妆。

  此次邢菲分享定妆妙招,粉丝们纷纷互动:“夏天脱妆不用愁了!”。一起跟着邢菲美丽起来吧,也期待她的待播作品《明月曾照江东寒》、《我的小确幸》、《乌鸦小姐与蜥蜴先生》可以早日和我们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邢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