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邢菲厨艺教学现场惨翻车 呆萌属性萌翻粉丝

2020-07-27 11:22: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邢菲在微博上晒出一组烹饪可乐鸡翅失败的照片,引来大批粉丝围观。

   邢菲.jpg

  近日,邢菲在微博上晒出一组烹饪可乐鸡翅失败的照片,引来大批粉丝围观。图片中焦糊的可乐鸡翅,可谓是惨不忍睹,邢菲更是坦言称“本想趁着杀青休息两天一雪前耻,结果又失败了,以后再也不碰这道菜了!”。底下粉丝留言纷纷笑崩,劝慰偶像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放弃,没有这一道,还有下一道,邢菲更是幽默回复“一语点醒梦中人”,呆萌属性暴露萌翻一众网友。

  其实这次已经不是邢菲第一次厨艺翻车了,之前就在直播中遭遇可乐鸡翅滑铁卢,没想到这次下定决心一雪前耻,却还是以失败告终。可乐鸡翅可以算是邢菲厨艺创作史上的一大黑点了,不仅让她信心崩塌,更是喜提可乐鸡翅杀手的称号。看来,邢小厨厨艺之路任重道远啊!

  虽然厨艺上小有挫折,但在演戏上邢菲可是毫不含糊。刚刚结束了与任嘉伦合作的《乌鸦小姐与蜥蜴先生》的新剧拍摄,该剧进入后期制作阶段,相信很快就会跟大家见面。待播剧还有搭档唐晓天的职场剧《我的小确幸》、搭档于朦胧的古装剧《明月曾照江东寒》,让我们一起期待她在荧幕上的精彩表现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邢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