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杨紫绕口令挑战趣味活泼,造型进步很惹眼

2020-08-20 11:50: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9日,杨紫发文称不会被绕口令难倒,并附上了一段视频。

   IMG_2554.JPG

IMG_2555.JPG

IMG_2556.JPG

  19日,杨紫发文称不会被绕口令难倒,并附上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一共5篇绕口令,难度一步步升级,杨紫看起来却似乎毫不在意,先是热情地和粉丝们打招呼,然后便开始朗诵。

  念绕口令时,杨紫不时露出得意的小眼神,并甩甩手表示不屑一顾,期间还调皮发问“广州的朋友在哪里”,随后轻松完成考验发音的环节,结束时杨紫还不忘抛出飞吻开心偷笑,随性开朗的性格和机灵的模样看起来十分讨喜。

  杨紫念绕口令也不是第一次了,之前还挑战过北京话和英文版本,但无论何种难度,杨紫好像都能流利完成,吐字清晰的标准水平能看出对演员基本功的熟稔把握,看来杨紫对待演戏真的很用心,难怪作品采用原音时也从不会让人出戏。

  不难看出杨紫最近的造型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简单的白衬衫配上兔耳领,高马尾清爽又显活力,澄澈干净的气质也非常令人瞩目,让人十分期待接下来在剧中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杨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