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邢菲初秋时尚大片曝光 多种造型演绎率性潮流格调

2020-09-18 11:14: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邢菲拍摄的一组初秋时尚大片曝光,多套造型轮番上线,尽显潮流风范和时尚张力。

   邢菲.jpg

  近日,邢菲拍摄的一组初秋时尚大片曝光,多套造型轮番上线,尽显潮流风范和时尚张力。

  杂志大片中,长款棕色毛衣裙搭配同色系花卉皮靴勾勒出温暖的复古格调,彰显出邢菲身上格外温柔的雅致气质;水洗蓝牛仔套装内搭白色吊带打底,加上利落锁骨发潇洒酷帅;更有碎钻点缀的蜜桃妆容别具巧思,甜飒十足。面对镜头,邢菲的眼神中更是始终蕴藏着率性绽放的光芒,正如其始终秉持着不断打破自我定义的人生信条,让人倍感向上能量。

  据悉,由邢菲主演的《明月曾照江东寒》、《乌鸦小姐与蜥蜴先生》和《我的小确幸》三部电视剧都已进入待播状态,不久后更将进组拍摄新戏。邢菲优质作品不断,让我们一同期待更多精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邢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