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邢菲影视作品盘点 实力小花甜宠来袭

2020-08-12 10:21: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性格单纯率真的邢菲以其自然灵动的表演,塑造了多种风格的甜宠角色,也凭借这些角色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邢菲.jpg

  提及新生代女演员,便不得不提到甜宠小花邢菲。出道至今,邢菲已担任过多部影视作品的女主角,或清新或呆萌,性格单纯率真的邢菲以其自然灵动的表演,塑造了多种风格的甜宠角色,也凭借这些角色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90后实力小花邢菲因参加《一年级大学季》而受到广泛关注,并凭借其优异表现在节目收官时获得了“一年级国民女友奖”和“一年级年度HotStar奖”。在校园青春剧《恶魔少爷别吻我》中,她饰演张扬而元气的不服输少女安初夏,青春励志剧《班长“殿下”》里,她完美诠释了倔强韧性的学霸少女苏年年,同样都是青春洋溢的学生时代少女,却又呈现给人完全不同的画风,清甜的邢菲可以说轻松的在多种风格里自由切换。

  而在甜宠爱情剧《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中,邢菲更是为观众带来了超多惊喜。《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讲述了乐天少女司徒末与天才少年顾未易的爱情故事。剧中,邢菲凭借其青春甜美的外表和出色的演技成功演绎了极具反差萌的氧气少女司徒末,也成功地让观众感受到了超暖甜的逗趣恋爱小时光。这部甜宠剧不仅获得了口碑热度双丰收,更是让邢菲获得了第26届华鼎奖中国当代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提名。

  据悉,由邢菲主演的电视剧《乌鸦小姐与蜥蜴先生》不久前已杀青,加上此前拍摄完成的两部待播剧《明月曾照江东寒》和《我的小确幸》,手握多部甜宠待播剧的邢菲,发展势头不容小觑。努力与成功相辅相成,正是邢菲自身的执着和坚持,让她迎来了一个又一个新的角色进阶挑战。不久后邢菲的多部作品也将与大家见面,期待其带来更多不一样的精彩呈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邢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