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明月曾照江东寒》甜宠版预告发布 邢菲变洒脱侠女遇纠葛不断

2020-09-02 10:34: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预告片花中,邢菲时而女装娇俏怡人,时而男装帅气潇洒,两者之间的自由切换非常吸睛,也让首次出演古装的她倍受肯定。

   邢菲.jpg

  由蓝海瀚、王飞执导,邢菲、于朦胧领衔主演,改编自丁墨同名小说的武侠甜宠剧《明月曾照江东寒》释出全新甜宠版预告片花,邢菲变身初闯江湖的侠女战清泓,在下山历练的过程中,结识林放、温宥等人,笑意畅然和另类逆袭之间,颇为复杂的感情纠葛也悄然而生。

  在预告片花中,邢菲时而女装娇俏怡人,时而男装帅气潇洒,两者之间的自由切换非常吸睛,也让首次出演古装的她倍受肯定。剧中邢菲饰演的战清泓心思单纯却也格外聪慧,初见男主林放,便能一语道破他看似不羁外表下复杂深沉的内心。除此之外,性情洒脱的战清泓颇有不拘小节的侠者风范,坦然面对自己内心喜爱,为观众们上演了主动勾下巴吻和捂嘴杀等诸多甜宠桥段,不禁让网友更加期待正片播出。邢菲对角色的拿捏可谓非常到位,将涉世不深天真烂漫的侠义少女形象塑造的格外惹人喜爱。

  据悉,除《明月曾照江东寒》、《乌鸦小姐与蜥蜴先生》和《我的小确幸》三部待播剧外,邢菲不久后还将为新戏进组,存货作品接连不断,更以角色深入人心,相信邢菲会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邢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