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葛天日常美照新鲜出炉 被网友赞高级又有少女感

2021-03-08 09:44: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演员葛天近日在个人微博分享了一组养眼日常照,照片中,她身穿色彩明艳的菱形撞色针织上衣,在公园的秋千上肆意欢笑,充满童真和少女感。

   01.jpg

  演员葛天近日在个人微博分享了一组养眼日常照,照片中,她身穿色彩明艳的菱形撞色针织上衣,在公园的秋千上肆意欢笑,充满童真和少女感。正如她文案里形容的一样,“五彩斑斓”的她不仅点亮了春日里寂寥的公园,也让看客的心情和她一样明媚起来。就连路人都在评论区追着夸好看,还有人直接开口要衣服同款,葛天也大大方方地“指路分享”。

  但这次的周末福利可不止于此。除了公园里的缤纷大片外,她还分享了另外两组风格截然不同的美照。一组是休闲中带着少许干练的优雅慵懒风,只见她穿着丝质印花珍珠白衬衫,挽着半扎不扎的低丸子头,随意倚在沙发上,营造出一种独具韵味的休闲居家气质,慵懒低调又不失美感。

04.jpg

  另一组则是颇具甜美味道的欧式洋娃娃风格,葛天将印满小豹子花纹的长款针织衫和巨型蝴蝶结白吊带巧妙结合,穿出了一种别样的欧式味道。照片中的她跪坐在壁炉前,一头漫画长卷发给整个人笼罩了一层少女般的清甜气息,合着壁炉内温暖的火焰光芒,仿佛壁画里走出的西方少女,让大家眼前一亮。

06.jpg

  拥有优越身材比例和白皙皮肤的葛天一直都是上好的“时尚底料”,无论什么搭配,在她的演绎下都能呈现出不一样的独特美感,童趣的斑斓,恣意的优雅,油画般的少女感,每一次尝试都能带来新的惊喜,希望她未来能继续挑战更多新形象,为我们展现更多不一样的一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葛天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