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宋轶发九宫格自拍告别戴希希 表演生动获好评

2021-03-29 09:07: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3月27日,电视剧《爱的理想生活》正式收官。

   宋轶《爱的理想生活》收官.jpg

  3月27日,电视剧《爱的理想生活》正式收官。演员宋轶在剧中饰演一位渴望收获幸福的都市女孩戴希希,真实诠释了当下年轻人面对情感的选择与态度,宋轶生动自然的演技受到观众的一致认可。

  宋轶驾驭百变造型 花样发饰教程引热议

  在《爱的理想生活》中,宋轶饰演的都市女孩戴希希精致又美丽,剧中各种造型都让人眼前一亮,前期是身穿泡泡袖衬衫的温柔女友,后期是身穿西装的干练女总监,无论是夸张的颜色,还是另类的搭配,宋轶都完美驾驭了戴希希各个阶段的造型,个性又兼具时尚的穿搭吸引了众多关注。

  剧中戴希希的发带可谓是最具特点的配饰,出镜率非常高,宋轶本人还在社交平台发布了vlog,向网友分享了花样发饰教程,不仅详细介绍各式各样的发带、发箍等,还对应给到了服装搭配建议。干货满满又生动有趣的vlog在网络上引起了热烈反响,众多网友观看后表示“终于等到戴希希同款发带”,“看完想买发带了”。

宋轶表演生动获好评.jpg

  宋轶发九宫格自拍告别戴希希 实力演技收获好评

  收官当天,宋轶在社交平台发布九宫格自拍告别戴希希,并表示戴希希的人生还“未完戴序”。看到戴希希一路以来的成长,观众们纷纷留言“还有些舍不得希希”,“戴希希以后要坚强”。其实宋轶曾在采访中透露,戴希希很像生活中大多数女孩,她们并不是真的想以结婚为目的,只是想得到安全感,也希望女孩们要爱自己,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在剧中,宋轶的哭戏也十分有感染力。刘柯提出分手后一走了之,戴希希想尽办法也找不到他的踪迹,独自来到餐厅吃饭时忍不住情绪崩溃,边吃边哭的伤心模样引发了观众强烈共情。这段令人动容的表演也在网络上衍生出“心疼戴希希”、“宋轶哭又心疼又好笑”等一系列话题与互动,宋轶细腻自然的表演让人物更加丰富立体,其精湛细腻的演技收获了观众好评。

宋轶发九宫格自拍告别戴希希.jpg

  出道至今,宋轶出演过许多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红楼梦》中的香菱,《伪装者》中的于曼丽,《庆余年》中的范若若,和最近热播剧《赘婿》中的苏檀儿,宋轶通过对角色深层次的解读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和支持。《爱的理想生活》圆满收官,期待宋轶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宋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