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诗诗官宣国民品牌代言 建立优质互赢合作

2021-05-14 09:08: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13日,国民品牌太太乐原味鲜官宣知名女演员刘诗诗为其首位品牌代言人。

   刘诗诗官宣国民品牌代言 建立优质互赢合作1.jpg

  5月13日,国民品牌太太乐原味鲜官宣知名女演员刘诗诗为其首位品牌代言人。此次官宣让原味鲜成为当下热议话题,引发不同年龄群体对品牌持续关注。

  太太乐作为中国调味品行业前三强企业之一,已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起“高品质,好滋味”的国民品牌形象,产品优质,品牌影响力深远,已成为消费者购买调味品首选。因此太太乐原味鲜对于首位品牌代言人的选择尤为谨慎,需要高国民度与高口碑并存的优质艺人。

  互联网多媒体时代,明星商业价值与口碑不仅仅依靠粉丝力量,更需要用作品以及自身实力说话。作为演员,刘诗诗近年的作品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亲爱的自己》中倔强独立的李思雨,描绘都市男女对事业和感情的追逐,真实展露了当代社会的青年人现状。而她在《流金岁月》中饰演了温和理智的蒋南孙,坚定自我的人生态度也让无数观众为之动容。自出道以来,刘诗诗持续输出高质量作品,她用真诚的态度所演绎的每一个角色, 展现着她丰富的可塑性和情绪张力。

  温和优雅,挑战突破。刘诗诗目前手握Omega欧米茄、Chanel香奈儿、TOD’s托德斯、Qeelin麒麟珠宝、Olay、凡士林、欧乐B等多个国际知名品牌代言合作,时尚动作与代言合作不断,话题与商业价值不断攀升。此次太太乐原味鲜与刘诗诗的首度牵手,是国民品牌与国民演员的优质互赢合作,完美诠释了该品牌产品不断在向年轻化和多元化的升级。官宣画面以刘诗诗的“仙”遇上原味鲜的“鲜”,普通的每一天都需要热情与品质的概念,也收获了众多好评。太太乐原味鲜首次官宣刘诗诗为品牌首位代言人,也吸引了不同年龄层的关注,也印证了刘诗诗有着更加广阔的商业市场受众群。期待刘诗诗在未来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诗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