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冯家妹演唱电影《山歌》主题曲 献礼百年华诞

2021-06-28 09:00: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共青团四川省委创意策划的扶贫攻坚题材电影《山歌》正在全国热映,作为一部庆祝建党百年之际非常值得推荐的精品力作

  4.jpg

  近日,由共青团四川省委创意策划的扶贫攻坚题材电影《山歌》正在全国热映,作为一部庆祝建党百年之际非常值得推荐的精品力作,该片邀请到了青年歌手、演员、影视制片人冯家妹,来演唱电影主题曲《唱支山歌给党听》,电影上映后歌曲也受到了诸多好评,这首全新编曲后的经典老歌,在冯家妹的精彩演绎下,真情自然流露,厚重的情感积淀,涌动着新时代中国青年继往开来的精神传承与昂扬向上的青春力量。

1.jpg

  电影《山歌》以凉山脱贫攻坚为题材,以“人民的美好生活,一个民族、一个家庭、一个人都不能少”的庄严承诺作为创作背景,讲述了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干部群众的鲜活故事,选择《唱支山歌给党听》作为主题曲再合适不过,该歌曲曾入选中宣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优秀歌曲100首》,而这首全新编曲后的经典老歌,由青年歌手冯家妹负责人声演绎,该曲的制作由秦四风担任,国际首席爱乐乐团演奏,著名流行声乐导师魏雪漫担任配唱制作人。

2.jpg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的《唱支山歌给党听》,节取了原曲的部分段落,在艺术家们的共同编织下,整首歌的情绪达到顶点。在歌曲的创新部分,融入了歌者的高音solo,以及冯家妹鲜明的个人特色,她的音色完全可以在不同风格间切换,感情细腻干净,整首歌有一种 “讲故事”的感觉,层层递进,是非常走心的一版演绎,也韵生了别样的魅力,不仅讴歌了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还以浓烈的情感致敬了这100年的光辉历程。

3.jpg

  此次,冯家妹作为全国青联常委、四川省青联常委,用自己擅长的方式身体力行歌颂祖国,以实际行动传承经典。为此冯家妹也表示:“这首歌想要传达的情感,也正是我们这部电影《山歌》想要传递的情感,歌曲体现了我们川蜀儿女对党的深情,能够演唱这首歌我感到非常荣幸”。相信随着影片的热映,这首歌也一定会再次走入观众和网友们的歌单。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冯家妹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