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年文艺工作者党史学习福建行”圆满结束 不忘初心传递正能量

2021-09-06 11:54:49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近日,由海西传媒发起并组织,航美传媒、天海传媒和白色系文化等十余家民营传媒企业共同参与的“学党史、念党恩、创佳作”青年文艺工作者党史学习教育福建行圆满结束。

   1.jpg

  近日,由海西传媒发起并组织,航美传媒、天海传媒和白色系文化等十余家民营传媒企业共同参与的“学党史、念党恩、创佳作”青年文艺工作者党史学习教育福建行圆满结束。70位青年文艺工作者学党史、念党恩,感受红色精神,并在活动中坚定信念,不忘初心,从历史中汲取灵感与力量,力争创作出更多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好作品。

  首次民营企业发起的学党史红色之旅 潜移默化给行业带来积极影响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福建行中,青年文艺工作者们先后走进龙岩古田会议会址、宁德寿宁县下党乡、福州滨海新城东湖数字小镇、福州三坊七巷等地。大家参观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革命文化圣地,并且特别邀请了党史专家给青年演员授党课。青年演员们参加专题党史学习后,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奋力前行,要善用自身影响力,在粉丝和公众面前做好正向表率。青年文艺工作者代表团还在福州当地接受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领导的接见与会谈,在会谈上蒋敦豪、唐禹哲、任豪作为青年演员代表发言。

2.png

  此次党史学习之行,对文艺工作者们、对于整个娱乐行业的影响,是潜移默化、润物细无声的。正如海西传媒董事长郑斌彪所言,让青年文艺工作者重走初心路,感受革命力量,感受先辈们走向胜利的步伐,最能激励他们创作出文艺精品,并借作品来宣传美好中国,发出中国声音。此外,最难能可贵的是,这是首次有民营企业自费组织并发起学党史红色之旅。学史增信,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相信在这次活动的带领之下,会有更多民营企业自发跟进,传递红色能量,重温历史脉搏,也会让娱乐行业的氛围整体向上,风清气朗。

3.jpg

  青年文艺工作者感怀发声 用实际行动表达拳拳爱国心

  对参与了本次活动的青年文艺工作者而言,这次党史学习之行,让大家从新的高度认识自己所担负的责任,增强了青年文艺工作者爱国爱党的思想觉悟与行动自觉,做到学党史、感党恩,创佳作。

4.png

  在这次党史学习中,不少青年演员深受启发和感动,主动表达爱国爱党之心。中国台湾艺人唐禹哲在活动中,第一时间在微博、脸书、Instagram等海内外社交平台上发布自己手举五星红旗的照片,感谢老一辈革命家的努力让自己过上了如今幸福的生活。这一举动让他收到了许多来自两岸网友的声援鼓励,大家表示唐禹哲的发声是“建立在了解的基础上”,正能量满满,爱国之心不容污蔑。参与活动的李慧珍、蒙恩、张思帆、梁雪峰、李熹子等青年歌手和演员也纷纷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表达了自己此次学习的感受,表达了自己对于祖国的热爱,要更加坚定不移地带给观众正能量。

  本次青年文艺工作者党史学习教育福建行圆满结束,期待未来更多正能量活动的举办,也期待文艺行业更多优秀正能量佳作故事的产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青年文艺工作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