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童星影视出品网络电影《老师 我爱你》顺利杀青!

2021-10-11 09:45:13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老师 我爱你》是由天津童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电影在天津取景拍摄,电影讲述的是一群小朋友对老师的离别赠送了一份最真挚的爱

  《老师 我爱你》是由天津童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电影在天津取景拍摄,电影讲述的是一群小朋友对老师的离别赠送了一份最真挚的爱,小朋友用一首歌来传递对老师的爱和不舍,最后深深的打动了老师。

1.jpg

  电影是由罗永强指导,冯馨莹、丁笑楠领衔主演,在电影拍摄的过程中,小演员们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工作人员和路边观看的群众阵阵掌声。

2.jpg

  参与电影拍摄的主要其他演员徐子博、黄子琳、马子曦、房鑫池、李梓晗、张骏硕、魏乙轩、戴浩博、孙嘉璐、王子昂、孟羽婵、吕沐希、李涵霖等小朋友在电影中克服种种困难完成了电影拍摄,期待他们在电影中精彩的演出。

3.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老师 我爱你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卢靖姗《周末画报》封面曝光 瑜伽造型释放轻盈魅力

10月9日,卢靖姗以瑜伽造型登《周末画报》封面。镜头前,她身着简约舒适的服装,展示各种瑜伽姿势,动作轻柔灵动,诠释健康真实的自然之美。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