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人间重晚情”北京音协艺术家走进海淀大型公益晚会在京举行

2021-10-12 10:07:36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10月8日,漫山红叶铺彩云,又是重阳秋意浓!迎重阳孝道行天下“人间重晚情”北京音协艺术家走进海淀大型公益晚会在北京盛大举行。

   10月8日,漫山红叶铺彩云,又是重阳秋意浓!迎重阳孝道行天下“人间重晚情”北京音协艺术家走进海淀大型公益晚会在北京盛大举行。

  本次晚会由北京音乐家协会主办,北京瀚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金霖工作室承办,海淀工人文化宫、太子岛国际生态旅游有限公司、张俊形象形体美学、蓉耀星光文化传媒公司、袆萌时代(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

  北京音乐家协会驻会副主席、秘书长赵金波总策划,他表示:“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敬老,爱老,尊老,传承中华美德,愿天下老人,老有所依,老有所盼!九九重阳节快乐!”

  著名表演艺术家陶玉玲与北京电视台主持人孙杰联袂担任节目讲述人,对节目进行艺术上的串联和内容上的贯穿,别具一格。

  演唱会由《父爱篇》、《母爱篇》、《感恩篇》、《爱国篇》四个篇章组成。金琳琳呼拉圈《巅峰时刻》拉开活动序幕。新锐歌手周岩博孟繁晰演绎筷子兄弟版《父亲》;青年男高音艾建锋唱响美声版《父亲》;著名青年歌唱家金霖《老爸你好吗》,父爱是一座大山,高大威严,再次把父爱升华。乐坛新民歌韩旭《陪陪老娘》;女高音歌唱家王紫菲的《妈妈的吻》;青年歌唱家沈凌云的《妈妈,你好好的》等歌曲颂扬母亲含辛如苦的奉献和慈爱之情令人泪目。

  军旅流行演唱家曹华引吭《懂你》呼唤道德、亲情和文明的真谛;马潇潇则唱出《孝敬不能等》的心灵感悟;曾小燕咏唱《叫一声爸妈》的心曲;金霖《时间都去哪了》的动人旋律呈现后与歌手袁东方《孝道行天下》倾情奉上,将中华民族孝道文化的精髓娓娓唱来。

  著名音乐人陈戈和韩旭共同讴歌励志的《不忘初心》;歌手李子煊、孟繁晰共同演唱《强国一代有我在》;紧接着袁东方又高歌《国家》;曾小燕激情抒发《走进新时代》的壮志豪情,歌唱家著名音乐剧演员杨竹青倾力演唱《天耀中华》高亢的歌声振奋人心;此外还有曾翻唱《红玫瑰》等曲目的流行音乐歌手珍妮佛梓Jennifer加盟活动现场。晚会尾声众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激起全场观众的心灵共鸣,在温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孝道行天下”公益演唱会2015年由青年歌唱家金霖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传播中华孝道文化而首创,如火如荼的成功演绎几十场。金霖接受采访表示:“我们的演出充盈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情缘和情结,势必勾起回忆,涌起情思,向社会传递孝道精神和文化,作为文艺工作者我将义不容辞身体力行将孝道文化传承下去!”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人间重晚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