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雨昕拍摄花絮流出,护肤界又有大动作?

2022-01-05 10:03:28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12月21日,微博话题#刘雨昕微博改名#高位出现在热搜榜单中,在限定组合解散后正式开始独立发展。

   12月21日,微博话题#刘雨昕微博改名#高位出现在热搜榜单中,在限定组合解散后正式开始独立发展。

  刘雨昕是唱跳俱佳的新生代歌手。作为蜜蜂少女队的一员,她曾经沉寂多年,她未曾放弃一直努力练习,最终在《青春有你2》中爆红,闪耀出道进入大众视野。

  作为国内唱跳女爱豆中的顶流,其商业价值也极高。在刘雨昕出道这短短的一年时间内,商务代言几何倍增长,长期出现在新人商业价值榜。

  出色的外表,兼具女性的魅力和中性的俊俏,使得刘雨昕在美妆市场大受喜爱。无论是国际大牌还是国内新锐美妆品牌都曾与刘雨昕有过深度合作。而最近,刘雨昕的一些拍摄照片的流出,在粉丝圈引发了巨大的讨论。

  不得不夸一句刘雨昕的状态是真的好,那么近的镜头下没有一丝瑕疵,明显感受到她的皮肤好像白的在发光。

  大胆的猜测一下,流出的拍摄花絮看场地情况不像是时尚杂志,那么极大可能就是代言了。看拍摄花絮的内容,大概是跟护肤有关的,而刘雨昕目前已经有了彩妆品牌玫珂菲的代言,所以美妆产品代言基本不可能。

  从手部、身体的特写来看,猜测是一家专注于身体护理的品牌。而在我国市场中,身体护理的品牌众多,老牌有多芬,妮维雅、凡士林,美加净。新锐品牌有且初,玉泽等品牌。品牌和明星在合作中大抵是相互成就,而从刘雨昕目前的粉丝群体来看,代言的产品很有可能是一家新锐品牌。同时,在代言时,明星方会关注到品牌的实力,品牌与自己的调性是否相符等因素。

  分析一下刘雨昕,十年坚持,十年蛰伏,不断修炼自己,《青春有你2》,闪耀出道。与之合作的品牌,一定有着坚持、专研、闪耀的基因,及强大的品牌实力。

  以上仅为猜测,究竟“昕”仪谁家?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雨昕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