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打卡吧!吃货团》刘雨昕积极宣传贵阳文化 粉丝热心助力贵州乡村教育

2021-09-16 10:04: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上周六播出的《打卡吧!吃货团》节目中,吃货团的成员们来到了以“酸辣”美食为代表的贵州 — 贵阳,他们在品尝了贵阳有名的恋爱豆腐果、酸粉、等美食盛宴的同时,还感受到了贵州悠久且独具特色的美食文化。

   在上周六播出的《打卡吧!吃货团》节目中,吃货团的成员们来到了以“酸辣”美食为代表的贵州 — 贵阳,他们在品尝了贵阳有名的恋爱豆腐果、酸粉、等美食盛宴的同时,还感受到了贵州悠久且独具特色的美食文化。他们一边欣赏布依族人民热情的表演,一边近距离感受贵州传统文化的魅力。

IMG_6920 2.jpg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味蕾对于食物的记忆,总是能穿越时空,在不经意间唤起你的回忆与思念。

  来到贵阳,作为东道主的刘雨昕化身美食推荐官,不光带着岳云鹏和刘维两位哥哥“逛吃”贵阳的大街小巷;来到青岩古镇,她主动请缨去买早餐,只为让四位哥哥品尝品尝青岩古镇最具特色的小吃 — 糕粑稀饭。而糕粑稀饭这种香甜软糯的食物,作为一种历经百年时间传承并留存下的贵阳特色美食,在素来喜爱酸辣的贵州人的记忆里,有着不可替代的特别存在。

  刘雨昕在和四位哥哥去吃午餐的路上,得知张继科是第一次来到贵州,她展现了一个当地人的科普素养,如数家珍地为张继科安利各种贵州特色小吃。张继科更是直言“在这能吃一个月了”。 刘雨昕话语中透露的那份自豪与自信,让更多的人一改往日对贵阳的刻板印象,感受到了贵阳味道特有的魅力,也让更多的人看到每一道贵阳美食背后传递出的情感和文化的传承。

  自出道以来,刘雨昕作为新生代偶像歌手,不仅在舞台上的表现令人赞不绝口,作为土生土长的贵阳人,她一直遵循着“如果有能力,记得把爱传递下去”的理念,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传递青春正能量。

  相遇绝非偶然,而是一次时间和空间的美妙相遇。在9月3日,刘雨昕的粉丝团“雨伞”在刘雨昕身体力行的带动下,以刘雨昕的名义向贵州省长顺县上洪小学的96名学生和开阳县新凤小学的139名学生送去了新学年开学的第一份礼物。

  一件小小的礼物、一份浓浓的爱心蕴藏着大大的能量。一只水杯、一件校服、一个书包不光伴随孩子们的成长,温暖孩子们的内心,激励孩子们奋发向上,更是以身作则的让孩子们感受到爱的力量。让孩子们在求学的路上不再孤单,在满含爱意与期待中,茁壮成长,拥有理想,成为更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