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可盈新戏追爱黄景瑜失败成情敌助攻,“大小姐”傲娇演技受认可

2022-01-06 09:23: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黄景瑜、王丽坤主演的《三生有幸遇上你》正在卫视热播,剧集播出过半,男女主还未正式牵手,可急坏了不少观众。

  由黄景瑜、王丽坤主演的《三生有幸遇上你》正在卫视热播,剧集播出过半,男女主还未正式牵手,可急坏了不少观众。而最近出场的富家大小姐陈晨(张可盈饰),作为侯爵(黄景瑜饰)的青梅竹马,刚开始还是“情敌见面分外眼红”的角色,却演着演着,变成了黄景瑜追王丽坤的最强助攻?

1.jpeg

  张可盈饰演的陈晨,从一出场就好像变成了“工具人”的设定。作为一位归国富家女,她气场十足,非常有范儿,性格傲娇张扬。陈晨作为侯爵的青梅竹马,自然免不了被安排成家长们撮合的相亲对象。而侯爵为了让伍十一(王丽坤饰)吃醋,不但欣然接受了这场安排,还主动亲近陈晨,喂她吃蛋糕。要知道,面对侯爵这样帅气又优质的相亲对象,又有门当户对家族合作的关系优势,陈晨怎么可能不动心呢!

2.jpeg

  以为是爱情上门了,没想到自己却变成了心爱之人追情敌的助攻。陈晨与侯爵相约出门游玩,“直球式”追爱的陈晨,从车辆到房间都安排妥当,以为只要主动给男生机会,这段爱情就稳了。结果侯爵为了照顾伍十一的感受,与陈晨发生争执,大吵一架后愤然离去。娇生惯养的陈晨哪挨过这样的怼,气的直跺脚,侯爵与伍十一的关系却因此有了更进一步的发展。

3.jpeg

  双方父亲为了化解矛盾缓和关系又安排了饭局,看着侯爵对伍十一的偏爱和袒护,心里不平衡的陈晨不但让伍十一当众向自己道歉,还大发脾气,又起了争执。侯爵也硬气地选择反抗这场家族联姻,放弃家业离家出走。也因此,他与伍十一关系更加亲密了,不得不说,编剧安排“陈晨”这个角色,简直就是男女主角关系进展的加速器嘛!

4.jpeg

  剧情到此处,连陈晨的饰演者张可盈都忍不住在微博上发文称,“打扰了家人们,这脾气属实有点大了,我替陈晨把膝盖给大家了”。 不得不说她这条微博发的太讨喜了,自己调侃自己的角色,实在太可爱!

5.jpeg

  网友也在评论中纷纷表示“说明演的好,把傲娇大小姐演的到位”、“演技是真的好,把那种大小姐脾气演出来了,其他的都不算什么了”、“陈晨作为千金大小姐有点脾气是正常的,其实还挺可爱的,可可演绎的不错”、 “确实脾气挺大,看剧的时候让人好生气啊,不过演的确实挺好的”……

6.jpeg

7.jpeg

8.jpeg

  在戏里证明了演技,戏外又凭借幽默可爱的性格圈了一波粉。不得不说张可盈确实很棒!

9.jpeg

  此前,张可盈也凭借在《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我只喜欢你》、《老酒馆》等影视作品中自然灵动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仅如此,年纪轻轻的她还沉得下心,蛰伏舞台打磨演技,曾出演过《太阳黑子》、《阿尔兹记忆的爱情》、《万白》、《正阳书局》等多部话剧、音乐剧作品,去年,中戏毕业的可可更是以第一名的好成绩考入北京人艺,还挑大梁出演了新排《原野》这样的大戏。可可饰演的第三代金子受到了观众、尤其是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实力有目共睹。

10.jpeg

  除了正在热播的《三生有幸遇上你》外,可可参演、郑晓龙导演、赵丽颖、罗晋主演的另一部大戏《幸福到万家》也即将登陆央视。戏中她饰演赵丽颖的妹妹,是一个经历过迷茫、选择和成长蜕变的角色,期待她的精彩表现!

11.jpe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可盈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