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时尚张可盈变身“红色娘子军” 演绎经典一秒落泪感染力太强

2021-07-18 16:15: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晚,在《妈妈,你真好看》中凭借出众外表和实力表现圈粉无数的青年演员可可(张可盈)参演的央视特别节目《电影中的印记》第三期与观众见面。

  昨晚,在《妈妈,你真好看》中凭借出众外表和实力表现圈粉无数的青年演员张可盈(可可)参演的央视特别节目《电影中的印记》第三期与观众见面。该节目以经典电影为切入口,带领大家回忆百年辉煌历程的影像党史。当天,张可盈搭档高伟光、黄圣依、王一楠出演《我要入党》,再现电影《红色娘子军》中的经典桥段。可可在片段中饰演了女战士可卿,展现革命女兵如何一步步成长为成熟革命者的故事。而在节目中风格百变,时尚度满分的可可,此次一身女兵军装造型亮相,也让人眼前一亮,十分光彩灵动。

1.jpg

2.jpeg

  故事中,可可饰演的可卿与吴琼花、梨花一起,为了击败椰林寨大土豪南霸天与一众劳动妇女组成了红色娘子军,随后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与党代表洪常青一同解放了椰林寨。而洪常青在执行阻击任务时英勇就义,沉浸悲伤娘子军们在肩负重任的情况下迅速整理情绪携手努力,继承其革命意志,成长为共产主义战士,继续踏上新的征程。

3.png

  虽然可可还是一名新人,但此次良好的表现依然受到了大家的一致称赞。对可卿的诠释走心又到位,整个人尽情沉入角色中,情绪把控恰到好处,面对洪常青的牺牲伤心难过一秒落泪,但身肩革命任务必须克制,将解放事业放在第一位,激情慷慨的念白极具感染力,生动形象的再现了革命女战士的坚毅顽强,让观众看到了女性革命者的别样风采。

4.png

5.png

  如此出色的可可一直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努力在演艺的道路上踏实前行,虽然才刚刚从中戏毕业,却早就凭借扎实的表演功底,在话剧舞台上佳作频出。因为自小就参演音乐剧,可可在舞台剧《太阳黑子》、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中的表现受到观众和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随后参演了话剧《清明》,还在话剧《万白》担任女主角,今年年初更是挑战自己,在《正阳书局》中一人分饰两角,收获良好口碑,展现出演员的可塑性。

6.jpg

  除了在舞台剧上一路“摸爬滚打”磨练演技,可可也在热播电视剧中收获了不少人气。参演作品《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我只喜欢你》均深得观众喜爱,尤其在《老酒馆》中饰演的“小棉袄”一角,可以说成为经典代表,给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今年,可可还搭档赵丽颖、罗晋主演了郑晓龙导演的电视剧《幸福到万家》,虽未播出但观众的期待值早已爆表,令人无比好奇此次可可又会带来怎样的精彩演绎。

7.jpg

  演技深得人心,歌曲更是吸粉无数。作为与乐坛大咖容祖儿、邓紫棋等师出同门的实力歌手,可可的音乐作品成为无数音乐爱好者的心头好。无论是粤语还是国语歌都十分抓耳,“可氏唱腔”更是备受好评,翻唱歌曲《一生何求》、《一生中最爱》获粤语歌迷点赞无数,个人作品《记得你的名字》、《忧伤的菜单》、《铁墙》更是为她带来不少人气。其中,《会飞的鱼》获得了2019亚洲音乐盛典“年度荣誉新人歌手”奖;同名网剧主题曲《地球脸红了》拿下了“年度新锐女艺人”奖。无论是唱功、live实力,还是音乐风格的多变,可可在音乐这条路的不断探索和迅速成长可以说有目共睹。

8.jpg

  前不久,可可还陪同妈妈凯丽,一起参加了国内首档关注银发族的综艺《妈妈,你真好看》。节目中可可展现出的优秀时尚感和对妈妈的贴心,暖心和宠溺,都成为观众津津乐道的话题,不仅被大家夸赞是“神仙母女”,更屡次登上热搜引发关注。

9.png

  实力出众外形可人再加上性格活泼讨喜,这样努力又优秀的“小棉袄”谁能不爱?相信这位实力派新星会继续在自己的演艺道路上不断成长,为大众带来更多好的作品。

10.jpe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可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