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唐诗咏新剧播出 角色破格获好评

2022-01-19 16:15: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10日,唐诗咏、陈展鹏领衔主演的TVB剧《铁拳英雄》播出。在剧中,唐诗咏一改往日斯文形象,饰演贪钱、狡猾又搞笑的打女钱芊芊,颠覆性的演出让观众表示非常惊喜,大赞其演技好,粗鲁又不失可爱,非常符合人物设定。

   1月10日,唐诗咏、陈展鹏领衔主演的TVB剧《铁拳英雄》播出。在剧中,唐诗咏一改往日斯文形象,饰演贪钱、狡猾又搞笑的打女钱芊芊,颠覆性的演出让观众表示非常惊喜,大赞其演技好,粗鲁又不失可爱,非常符合人物设定。

  纵观唐诗咏演艺之路,我们会发现,类似“演技好”的称赞一直跟随着她。2000年,唐诗咏参演单元剧《青春@Y2K》,在演艺圈内崭露头角。2003年,唐诗咏签约TVB,成为TVB旗下艺人,同年即在青春剧《当四叶草碰上剑尖时》饰演第二女主角高晴,因清纯女神形象深受观众喜欢而迅速走红,大大小小的片约不断。

  2010年,唐诗咏出演《铁马寻桥》中“应雁鸣”一角,人气再次上升。同年,在万千星辉颁奖典礼上,唐诗咏获得飞跃进步女艺员奖。2011年在马来西亚星光荟萃颁奖典礼上,她又获TVB飞跃进步女艺人奖,来自官方的认可,自然更能说明其演技进步神速。

  从《四叶草》青涩单纯的高晴,到《大太监》贤良淑德的阿鲁特·宝音,从《拳王》刁蛮任性的好逑到《神探高伦布》风情舞女梅妹,唐诗咏不断尝试各类不同角色,戏路拓宽,演技也大幅度提升,7次获TVB视后提名。2017年,唐诗咏凭借《不懂撒娇的女人》中凌禹勤一角,打败宣萱、陈松伶等实力派演员,获得视后殊荣,稳坐TVB一线女星的位置。

  唐诗咏演技好,戏路宽,不管是正面角色,还是反面角色,都能轻松驾驭。在《法证先锋3》中,唐诗咏饰演的张美恩就是一个地道的反面角色,她把张美恩从柔弱到狠毒的表情转换做得很好,一秒变脸,让人看了都不免觉得心惊,怎么会有如此恐怖的女人。

  而在《白色强人》中,唐诗咏又化身急诊科医生苏怡,干练、果敢又不失爱心与细心,往那一站,就能让所有人相信她就是一个急诊科医生。

  在圈内,唐诗咏还是典型的工作狂,拍摄《超能使者》时,她就因太拼命连续几天只睡三四小时,导致体力透支,体重持续下降。在刚杀青的《隐形战队》记者会上,唐诗咏承认因太劳累导致免疫力降低,已向经纪人请假半年调理身体。

  喜欢唐诗咏的朋友也不要担心未来半年见不到女神,因为2022年,对唐诗咏来说应该是个丰收的年份,她有不少剧将在今年播出,如已杀青的《隐形战队》《超能使者》《白色强人II》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唐诗咏也表示:2022年有好几部要播,希望观众不要厌弃我。让我们期待她2022年精彩表演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唐诗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