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话剧《皮囊》阵容官宣 演员张铭恩备受期待

2022-03-02 10:34:21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命运是一条闪闪发光的金色河流,我们在此相遇,卸下曾经的皮囊,冲撞未知的灵魂,以心相交。”

   “命运是一条闪闪发光的金色河流,我们在此相遇,卸下曾经的皮囊,冲撞未知的灵魂,以心相交。”2月28日,话剧《皮囊》官方微博官宣此次话剧出演阵容。随后演员张铭恩微博发布一则关于话剧《皮囊》的微博内容,“我是来自东石镇的黑狗达,共同追问成长的所有命题,向着舞台出发。”引发各界关注讨论。

  据悉,话剧《皮囊》改编自蔡崇达同名小说,由一向以温情真实的方式呈现作品的话剧导演王婷婷执导,罗仁泽担任编剧,除去张铭恩出演“黑狗达”一角之外新晋优秀演员焉栩嘉也同时出演“黑狗达”一角。一种人生两种演绎,连同一众优秀演员投身于对艺术、对话剧的追求与热爱,相信届时话剧《皮囊》一定会让关注和喜欢《皮囊》的朋友们有新的感受与认识。

  此次是张铭恩首次出演话剧作品,也是首次尝试演绎挣扎与感知在寻常命运中的生活角色,期待演员张铭恩对新角色和新身份的诠释,相信张铭恩同样能在此次话剧中交出一份满意的成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铭恩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