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独家专访“亚洲时尚风云人物”江楠,优秀可爱又甜美

2022-03-03 10:45:36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近日,本报记者独家专访到了亚洲时尚风云人物江楠,从小就追求完美的她,近年来凭借着甜美的面容和稳健吸睛的台风在国内迅速积攒了不少的人气

   近日,本报记者独家专访到了亚洲时尚风云人物江楠,从小就追求完美的她,近年来凭借着甜美的面容和稳健吸睛的台风在国内迅速积攒了不少的人气,她曾坦言:“我喜欢世界上所有的褒义词都与自己有关”扎实的模特功底也帮助她在国内外的比赛中斩获各种奖项。2018年江楠参加国际潜水小姐中国区大赛获得‘美人鱼’的称号,同年获得第14届瑞丽模特亚洲天使广东赛区最佳人气奖以及《伍子胥传奇》演员选拔最佳人气奖。2019年获得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总人气冠军, 2020年获得第七届金尚奖亚洲时尚风云人物奖,2021年9月在中国首届国潮形象大使评选大赛坐任评委并表示",我国国潮文化一直在迸发新的生机"。

  作为95后的新生代偶像,江楠的发展也一直受到大家的关注。在采访中,记者也针对热点问题对江楠进行了采访。

  Q:在众多获得的奖项中,哪个获奖的赛事让自己印象最深刻?

  A:大家都知道我参加了很多赛事,要说印象最深刻的,当然是第一次参加的赛事国际潜水小姐啦。从初赛到复赛再到总决赛,付出的汗水都化成了稳固的实力,遗憾的是由于一些问题只走到了总决赛,没能奔赴群岛和其他国家优秀的选手一起培训为全世界的海洋打Call。不过就近些年的海洋问题,我将再次以国际潜水小姐 “美人鱼”的身份呼吁大家“海洋保护、从我做起”。

  Q:如果跨界影视行业,最希望扮演什么样的角色?

  A:首先呢,跨届影视有计划在2022年,因为现在还在学习阶段,并不想因为过多的剧组生活耽误自己的学习考试,我的专业是心理学的,因对新闻学的热爱最近一直痴迷自己的教科书,希望可以在自己的专业之外得到多一份自己喜欢的专业知识。至于最想扮演的角色当然是武则天啦嘻嘻嘻嘻,毕竟有反差才有乐趣嘛。

  Q:你的爱情观是什么样的,对男友有哪些要求?

  A:其实提到爱情这个东西嘛,我并没有自己所谓的一套爱情观,对方可以让我在学习和舞台以外的时间更开心就好,对于男朋友的要求,当然是要非常非常的爱我。钱财虽乃身外之物,但是把收入全部上交就是最真切的表白 ,其他的,就看他能让我有多开心了。

  采访的最后谈到对未来的规划时,江楠透漏自己现在还很年轻,希望能够多一些尝试,除了自己的终身事业-公益,自己会考虑在明年也就是2022年往影视发展,记者对江楠的回答十分欣赏,并对她给予了“不仅是风云人物,也是优秀可爱有思想的小女孩”这样肯定的评价。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江楠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