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航天点亮远大梦想 青春助力盛世辉煌 张钰琪钱正昊献礼“中国航天日”

2022-04-25 09:44: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22年4月24日是第七个中国航天日。为弘扬中国航天精神,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号召社会各界尤其是青少年进一步关注航天、热爱航天,并投身于航天事业

  2022年4月24日是第七个中国航天日。为弘扬中国航天精神,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号召社会各界尤其是青少年进一步关注航天、热爱航天,并投身于航天事业,国家航天局新闻宣传办公室特别创作了歌曲《点亮满天星》以致敬第七个“中国航天日”。

1.jpg

2.jpg

  00后新生代唱作人张钰琪和钱正昊,受国家航天局的邀请演唱中国航天日主题推广曲《点亮满天星》,向中国青年一代传递航天梦想,致敬为中国航天事业做出无私奉献的每一位“航天人”。

3.jpg

  “航天点亮远大梦想,青春助力盛世辉煌。”作为中国00后一代的优秀青年代表,张钰琪和钱正昊无论是在学习还是在他们的音乐专业领域,始终秉持坚定的信念,以低调、谦逊的态度,好学和向上的精神,成为当下青少年表率。他们孜孜不倦探索音乐道路的坚持与恒心,正如中国航天精神一样,勇敢中带着倔强,探索中葆有初心,能够成为此次航天主题曲《点亮满天星》的演唱者,与他们在追梦路上砥砺前行的拼搏精神是分不开的。

4.jpg

5.jpg

6.jpg

  《点亮满天星》讲述了从嫦娥奔月到摘星归来这段旅程里“航天人的千年”,是他们用千年的汗水与热血,铸就了飞天梦,让中国的航天事业站上世界之巅,更让世界看到了中国的巨大力量;

7.png

  从银河彼岸到星河尽头,中国航天人永不停歇,一路前行,而作为年青一代的我们,必将肩扛起伟大的航天梦,用热血之心去探索蛮荒之地,用真挚之心去守护中国梦,用感恩之心去致敬中国航天。感谢在航天事业里做出贡献的每一位航天人,因为有你们,航天梦才得以托举中国梦,中国才得以成就如今的璀璨与辉煌。就现在,快来和“中国新声代”们一起“点亮满天星”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钱正昊
分享到:
明星热点

星际传奇之旅,斑马中国·兰博基尼传奇空间站限量发行

此次发行方为“娱族部落”和北京壹加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娱族部落”表示,未来将会引入更多优质的影视IP结合数字出版物,共同打造数字藏品新生态。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