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赞多李永钦TEN现学四川话 《了不起!舞社》第二期可爱值拉满获好评

2022-04-24 10:12: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天很荣幸地看到了神仙打架。”社长苏有朋的一句话为《了不起!舞社》第二期做了一个完美的概括。

  “今天很荣幸地看到了神仙打架。”社长苏有朋的一句话为《了不起!舞社》第二期做了一个完美的概括。一方面有T.I、Hello Dance等专业舞团的舞者高手过招,另一方面更有王欣蕊、赖威尔和龙韵竹这样实力强劲的个人舞者,让赞多惊喜得一度语无伦次不知从何说起。此外通过趣味心愿卡环节,主理人们被年轻队员们的活力所感染,展现出了少有的可爱一面,在主理人大秀上,四位主理人又以不同风格但相同精彩的齐舞作品为队员们做出了表率,引起全场尖叫与欢呼。该节目每周六晚8点在优酷独家播出。

  全能舞者现场凡尔赛 苏有朋首次提出评定质疑

  为了向队员展示齐舞更多的可能性,社长苏有朋精心安排了一次主理人大秀。赞多和《这!就是街舞》双冠王叶音用舞蹈描绘出因热爱而殊途同归的二人;李永钦TEN参与编舞创作的《Birthday》大秀惊艳全场;王霏霏惊呼“喜欢得我都要扔麦克风”;程潇也和著名舞者马晓龙首次挑战故事性的中国风齐舞,优美的舞蹈让人赏心悦目;王霏霏则在最后用《Stalker窥探者》这首歌及舞蹈作品,向年轻女性们送上鼓励——“你们就是最好的女孩,活在最好的时代!”

  在《了不起!舞社》的近60位队员中,有一位在大家心中堪称是传说级的存在,收获了队员们的无数崇拜。她就是全能舞者赖威尔,无论Hiphop、Swag、Heels还是中国舞、民族舞等舞种,她都能手到擒来。当王霏霏询问是否还有不会的舞种时,赖威尔露出了神秘微笑,实力不言而喻。苏有朋也直呼“不想听你说了,请开始你的舞蹈”。然而当赖威尔以近乎freestyle的形式融合多种舞种大炫舞技时,苏有朋对此却提出了质疑“这不是一场battle,我们想看到你对这次表演的准备和尊重”。最后苏有朋宣布赖威尔成为正式队员的同时,也提出了究竟是技术重要还是态度重要的问题,围绕摸底考试意义的探讨不仅加深了双方的交流,也让其他队员们受益匪浅。

  曾担任王嘉尔《100Ways》MV女主角的刘娇妮来自SINOSTAGE舞邦,这次她将爵士和Wacking融合,既有女性的柔软和妩媚,也兼具了极强的力量感和节奏感。这段表演让赞多用无数的“哇”来表达惊喜之情,王霏霏更是给出了“我需要向你学习”的评价。接连不断地精彩舞台让社长苏有朋不禁感慨“能吸引这么多的实力舞者,也是鄙舞社的荣幸”。

  王欣蕊邀主理人共跳“野人舞” 王霏霏吐槽心愿卡太可怕

  在让人眼花缭乱的精彩舞蹈之外,年轻队员们的勇气和活力也带动主理人们一起贡献了诸多快乐。川妹子王欣蕊以一支自创的“野人舞蹈”将现场带入欢乐热情的氛围当中,不仅李永钦TEN主动上台示范,王霏霏也被队员盛情邀请一同贴身热舞,现场气氛顿时掀起一阵高潮。然而当王欣蕊拿出了主理人非常熟悉的心愿卡时,此前已经被提过要求的王霏霏立刻“变脸”表示“这个东西很可怕,给我收回去”。但这次王欣蕊的心愿是希望教李永钦TEN和赞多四川普通话,李永钦TEN还当场站起来比划方言语调辅助学习,两位都展现出了在方言上的语言天赋。

  曾获过香港小姐竞选亚军的王君馨刚一上台自我介绍就引起全场哗然,本业是演员的她无惧年龄影响,35岁再次追逐舞蹈梦。当苏有朋盛赞她的舞蹈有故事有情绪时,王君馨讲述生性热情奔放的她,却在父亲的影响下走上了克制内敛的港姐道路,但舞蹈是她一直以来热爱并希望追逐的梦想,随着年龄增长,再次追梦花费了更多勇气。王君馨的故事唤起了王霏霏和李永钦TEN的强烈共鸣,二人当场流泪,王霏霏讲起自己曾经学舞时的老师,感动于35岁的她们仍然能侧空翻,这正是宝贵的梦想的力量,女性追梦,完全无需在乎年龄与周围人的眼光。年轻队员们也因此深受启发,对自己的未来道路有了更加深刻的思考。

  入社摸底考试已结束,节目不仅涌现了许多实力强劲以及风格各异的舞者,更让人看到了女性勇敢、积极向上、共情力强等美好特质。无论出身哪里,年龄几何,队员们都展现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一面。下期开始队员将进入第一次公演的准备阶段,她们又将会给主理人们和观众带来什么样的惊喜?每周六晚8点,《了不起!舞社》准时相约优酷,一同见证队员们的成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了不起!舞社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