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野兽派三里屯店盛大开幕,野兽派植萃香氛大使张婧仪惊喜现身

2023-04-17 13:00: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高端艺术生活方式品牌野兽派在北京三里屯太古里的店铺全新升级开幕。

  近日,高端艺术生活方式品牌野兽派在北京三里屯太古里的店铺全新升级开幕。品牌特邀植萃香氛大使张婧仪开幕剪彩,共同感受春日的芬芳气息。

  张婧仪一袭玫瑰纱裙装亮相野兽派新店开幕仪式

  野兽派三里屯太古里店以“蜗牛和蒲公英”为主题,打造了一个独特复古又俏皮的艺术花园,该店铺的开幕也代表着野兽派品牌的全新转型升级。在开幕仪式上,三里屯太古里总经理马泽丹先生,三里屯太古里南西区副总监李昌达先生,野兽派总经理李冰洁女士,与特别嘉宾野兽派植萃香氛大使张婧仪,共同剪彩,以春日花环开启新店铺的篇章。

  在现场,张婧仪一袭玫瑰纱裙亮相,温婉动人,就像是森林里走出来的花仙子。她在店铺里打卡拍照,闻香选花,也邀请粉丝们共同感受野兽派三里屯太古里新店。

  野兽派店铺全新升级,带来沉浸式消费体验

  全新升级的野兽派店铺,以圆润的线条、斑驳的木漆纹理,打造出一座春日花园,复古优雅。花店门口的石凳边,有花艺师根据季节创作的花艺作品,让人忍不住留恋止步,驻足拍照;木质蒲公英把手,推开一片芬芳;位于店铺中央的女孩雕塑,来自葡萄牙女艺术家的作品,名为《April》,不谋而合的四月,让这家店更加特别。

  在当季鲜花、香氛家居中,野兽派店铺悉心陈列了很多油画、艺术品,均来自野兽派的收藏。店铺一角的马赛克洗手池,可以让客人沉浸式感受野兽派的个护产品,蜗牛趴在水龙头上,让洗手池变得像许愿池。在野兽派花店里,一种优雅从容的生活方式在空间内流淌,不经意间瞥见的花艺作品也总能让人感受到四季变化。

  野兽派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独特而美的艺术生活方式体验,新店铺的全新转型升级也代表着品牌的不断进步。相信通过新店铺的升级,野兽派的品牌理念和产品将会得到更广泛的推广,为更多人的生活带来艺术与美好的体验。

 

店铺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太古里南区S5-13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野兽派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