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秦海璐新剧《青春之城》或成爆款,实力派扛起收视大旗

2023-04-17 17:14: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青春之城》由秦海璐领衔主演,集结众多实力派演员,阵容堪称强大。首播当日,开播仅2集收视破1,直播关注峰值高达1.6,连续5天拿下了全国黄金档收视第一。

 

  电视剧《青春之城》由秦海璐领衔主演,集结众多实力派演员,阵容堪称强大。首播当日,开播仅2集收视破1,直播关注峰值高达1.6,连续5天拿下了全国黄金档收视第一。在同步热播的腾讯视频、爱奇艺平台,该剧热度也在电视剧热播榜与飙升榜的Top10之列。

  这是秦海璐的第18部剧在央视播出,新剧口碑收视大丰收。秦海璐演的夏末让人印象深刻,演技自然松弛,不愧是实力派演员。播出后,该剧获得了《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主流媒体夸赞,大赞该剧书写了创业者和基层工作者挥洒青春的追梦故事,生动展现了奋斗者的缩影。此前秦海璐的《楼外楼》《全家福》《装台》等剧都在央视斩获了不错的收视和口碑。

  秦海璐饰演的夏末带领的企业工厂持续亏损,大量订单被退,企业资金链只能再维持两个月,夏末和剧中聂锌之间的冲突也颇具看点,她懂得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坚持不放弃研发线,留住队伍里的科研大神,最终是否能力挽狂澜,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为实力派演员,秦海璐的演技被赞充满爆发力,网友在弹幕中夸她演出了企业家的风范,纷纷表达对她演技的赞赏。还有网友表示,看到秦海璐就觉得稳了,这个角色她驾驭得很好。该剧持续播出中,你印象最深的是哪一幕?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秦海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