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赵丽颖入职爱奇艺与陈伟霆成“同事” 谈情感一片空白

2016-12-10 10:54: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赵丽颖入职爱奇艺啦!“流量女王”赵丽颖9日现身爱奇艺创新大厦,正式“入职”爱奇艺,与陈伟霆共同担任爱奇艺首席会员推荐官。

   赵丽颖入职合影.jpg

  赵丽颖入职爱奇艺啦!“流量女王”赵丽颖9日现身爱奇艺创新大厦,正式“入职”爱奇艺,与陈伟霆共同担任爱奇艺首席会员推荐官。一身黑色正装亮相的赵丽颖刚一亮相就引发现场尖叫,不少爱奇艺员工也瞬间秒变粉丝,很多隔壁公司男员工更喊着打算入职爱奇艺,要跟赵丽颖做同事。身为新任爱奇艺首席会员推荐官,赵丽颖刚入职就为会员发放福利,并现场大方透露情感动向,坦言目前感情一片空白,心里只有工作。

颁发工牌和爱奇艺终身会员卡.jpg

  流量女王变身企业高管

  上任首日即为会员谋福利

  作为当红小花旦,赵丽颖和爱奇艺可谓是老朋友了,有过多次亲密合作,之前她主演的《蜀山战纪》和《老九门》都曾在爱奇艺独播并创下佳绩。接下来她的新作品《特工皇妃楚乔传》也将在爱奇艺独播。不仅作品叫好又叫座,赵丽颖今年拿奖也是拿到手软,在上周的爱奇艺尖叫之夜上,赵丽颖虽然遗憾缺席,但摘得了“年度艺人”大奖。

  赵丽颖昨日下午现身爱奇艺创新大厦,办理“入职”手续。虽然曾在不少影视作品中体验过职场生活,但赵丽颖还是难掩心中的激动之情,直言有点小紧张。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赵丽颖参观了办公室,之后与爱奇艺高级副总裁杨向华一同参加了关于爱奇艺明年会员战略的重要会议。部门会议刚刚结束,赵丽颖又马不停蹄地前往发布会现场与媒体见面,并被授予爱奇艺工卡和VIP终身会员卡。

爱奇艺高级副总裁杨向华迎接赵丽颖.jpg

  其实这已经不是赵丽颖第一次跨界当高管了,但她却比哪一次都认真。新官上任三把火,赵丽颖刚入职就已经与很多同事打成一片,不仅与一起合影互动,听说爱奇艺喜欢给员工发零食,有着“吃货”本性的赵丽颖还随即大方表示以后回给大家送好吃的。当然最重要的是要为会员谋求福利,佩戴着爱奇艺工卡的赵丽颖很快进入工作状态,现场发布爱奇艺会员将享受“海量、抢先、守时”等诸多福利,“我们明年就先实现一个小目标:上映电影100%覆盖吧。此外,在提供线上观影、演唱会直播、纪录片、动漫等海量优质内容的同时,VIP会员更可享受到生日礼包、升级礼包、高性价比电影票、VIP会员聚乐部线下活动等更多专属特权。总之一句话:爱奇艺VIP会员每一刻都值得骄傲!”不仅如此,爱奇艺还将为赵丽颖开通一个专属邮箱,“大家有什么想法和建议都可以写给我,我会经常看这个邮箱,也会尽可能多的回复。”

赵丽颖担任爱奇艺首席会员推荐官.jpg

  牵手爱奇艺源于 “缘分”

  感情空白只有工作

  昨天一身黑色正装亮相的赵丽颖尽显职业范儿,但依旧不合脚的鞋子也十分抢眼。原来,脚比较小的赵丽颖很难买到合适的鞋子,平时也不喜欢穿高跟鞋,但很多场合下为了搭配妆容不得不忍痛穿不合脚的高跟鞋。工作满档的赵丽颖堪称“工作狂”,完成爱奇艺的入职后还要赶往下一项工作。她承认一年中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工作,对待工作还有点强迫症,“我做事不一定完美,但要尽力。”

工牌.jpg

  至于为什么在这么忙的状态下仍然选择入职爱奇艺,赵丽颖笑称是因为“缘分”,“ 我很早前就来爱奇艺做过宣传,我印象一直都特别深刻。我那时刚出道不久,还不太适应,可能也会受到一些冷落或者嘲讽,但是当走进爱奇艺的时候,我看到桌上有很多很少女心的东西,看到每个员工的桌上都摆了很多的玩偶,就觉得一下子如释重负,没有那么大的压力了,就觉得特别温馨,特别温暖。我想说将来肯定还会有机会再过来,没想到我再过来的时候就已经成为这里的一员。”不仅如此,赵丽颖表示选择角色也是随缘,对是演电影还是电视剧并没有明确划分。

赵丽颖入职仪式完成.jpg

  工作信缘分,爱情更要看缘分。最近不少娱乐圈喜事连连,公布恋情,结婚生子的比比皆是。作为很多男观众心中的梦中情人,赵丽颖的感情生活却一直备扑朔迷离。总是低调处理感情话题的赵丽颖昨天心情大好,竟然大方透露自己目前感情“一片空白”,心里只有工作,但透露自己理想型的首要标准就是要对她好,“ 因为我还在专注自己的工作,哪有那么多的时间留给自己的感情生活,而且我觉得这是一个缘分,急不来的,也不着急。就像我明年的新剧《特工皇妃楚乔传》中的楚乔一样,她就是很独立很要强,又心怀理想的一个女孩。从这个角色身上我也学到很多,现在对我而言,最大的压力就是如何把戏演好,只要工作做好就没事了,就没有压力了。”眼看又要进组拍戏,赵丽颖说拍完这部戏会让自己有时间沉淀一下,好好规划一下未来,“包括大家都关心的情感问题。”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