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杨千嬅余文乐戏外相聚 张臂相拥踮脚送吻

2016-12-26 23:38:09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余文乐见状即张开双臂一拥千嬅入怀,酒意浓的千嬅更大解放,真情流露的她突然由人妻变少女,踮脚送吻。

余文乐张开双臂拥抱杨千嬅.jpg

余文乐张开双臂拥抱杨千嬅

余文乐杨千嬅两人相拥.jpg

杨千嬅余文乐二人相拥.jpg

余文乐杨千嬅两人相拥

杨千嬅踮脚送吻余文乐.jpg

杨千嬅踮脚送吻余文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42岁人妻杨千嬅最近再度与35岁的余文乐拍摄系列电影《春娇救志明》,二人早于2010年合作《志明与春娇》后已极为熟稔,感情深厚。余文乐早前于访问中更大赞千嬅可爱又幽默,是其心仪女神,日前他们出席电影活动时,余文乐还向千嬅说:“你要是没结婚,我可能就追你了。”至于千嬅多年来也对余文乐甚为体贴,早前除现身力撑余文乐主演的电影《一念无明》外,11月又特地送上生日蛋糕与男方庆生。

  而最近于戏中做情侣的“春娇”千嬅与“志明”余文乐,日见夜见仍不够,日前晚上他们更与谷祖琳及导演彭浩翔等人前往湾仔唱K,一行人凌晨2时多才离开。先行步出的余文乐站在门外守候,而后穿着松糕鞋的千嬅急忙跑出,余文乐见状即张开双臂一拥千嬅入怀,酒意浓的千嬅更大解放,真情流露的她突然由人妻变少女,向余文乐撒娇后又情不自禁揽着他连环锡,之后更踮脚送吻,途步上车时搭着余文乐腰间,之后才各自乘车走人。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