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子韬身体抱恙缺席路演:我会配合治疗

2016-12-27 22:36:35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黄子韬通过微博发文,称自己因身体不适而缺席《铁道飞虎》青岛站的路演,向粉丝表示抱歉的同时承诺自己会遵医嘱。

黄子韬在机场病倒送医.jpg

黄子韬在机场病倒送医

黄子韬在医院.jpg

黄子韬在医院.jpg

黄子韬在医院

黄子韬.jpg

黄子韬

  12月27日下午,黄子韬通过微博发文,称自己因身体不适而缺席《铁道飞虎》青岛站的路演,向粉丝表示抱歉的同时承诺自己会遵医嘱。“真的很对不起真的……我会全力配合医生检查治疗,尽快调整好身体,下次见……”黄子韬的愧疚之情溢于言表。

  近期,黄子韬一直日程繁忙,紧锣密鼓地宣传两部新电影《铁道飞虎》和《游戏规则》,同时还要录制多档综艺,堪称“拼命三郎”。高密度的工作行程使得他的身体接连出状况,前几日曾在北京机场突然晕倒。对于黄子韬的道歉,粉丝们不仅没有责怪,反而暖心安慰道:“心疼韬韬,一定要好好休息,养好身体,我们一直陪着你。”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