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姝漫国际时尚周颁奖盛典获年度影视创作歌手奖

2017-01-11 11:32: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办的“2016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颁奖盛典”于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的现场展厅举办,现场座无虚席。

   1.jpg

  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办的“2016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颁奖盛典”于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的现场展厅举办,现场座无虚席。其中《我是歌手第二季》总冠军:韩磊老师,伦敦奥运会男子跳水双人三米板冠军:罗玉通。另有其他诸多明星大V无数商界大鳄也纷纷到场。

2.jpg

  在本次颁奖盛典上,“百变女神”李姝漫获得年度影视创作歌手奖,领奖时李姝漫以一身西式复古扮加上甜美的长相,一下成了全会场的焦点。摄影师纷纷把镜头聚集在李姝漫身上为其拍照,现场观众也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3.jpg

  在闪光灯下李姝漫走上颁奖讲台,由著名将军、作家蔡多文亲自为其颁奖。在台上接受主持人的采访时,李姝漫表示:“感谢一直以来歌迷的支持,还有我的幕后团队和摄影师小宝、Leon这么长时间以来对我的复出与支持。今天这个奖和你们的默默付出是分不开的。希望在2017年能够继续努力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回报给你们。”

4.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