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奥莉5岁啦!生日全家福牵手弟弟超有爱

2017-01-12 23:04:32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李安琪和李小鹏先后在微博晒照为奥莉庆祝5岁生日,庆生同时,两人还不忘分享一家人的幸福,奥莉牵手弟弟超有爱。

奥莉吹蜡烛.jpg

奥莉吹蜡烛

奥莉拍照手抚弟弟超有爱.jpg

奥莉拍照手抚弟弟超有爱

  1月12日,李安琪和李小鹏先后在微博晒照为奥莉庆祝5岁生日,庆生同时,两人还不忘分享一家人的幸福。照片中,家里一片生日派对的热闹气氛,奥莉扎着小辫,可爱乖巧,还和妈妈一起做鬼脸卖萌,弟弟瞪着大眼睛,一脸呆萌,一家人笑容灿烂,幸福溢于言表。

  从参加综艺《爸爸回来了》到现在已经过去两年多了,奥莉也从可爱的宝宝长成了五岁的小少女,网友纷纷留言表示羡慕这幸福的一家四口,夸赞“这一家颜值都逆天”,并祝奥莉“生日快乐,健康成长”,还有网友晒出奥莉妈妈之前秒删的一条微博,其中妈妈夸奥莉是个有趣又聪慧的小女孩。更有网友喊话小鹏哥:“带着小宝贝上《爸爸回来了》第三季吧。”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