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二胎来啦!60分妈胡可带鲫鱼组合PPAP拜大年

2017-01-20 14:27: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天是小年夜,一年一度的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如约而至,今年各大卫视不约而同地打出“亲情牌”,突出家庭主题,众多明星家庭登台献艺。

  安吉穿定制滚滚西服萌态十足.jpg

  今天是小年夜,一年一度的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如约而至,今年各大卫视不约而同地打出“亲情牌”,突出家庭主题,众多明星家庭登台献艺,这其中自然少不了因为《爸爸去哪儿》而爆红的24K纯爷们安吉(沙俊伯),才收官不久的爸4中被票选最不舍得离开的一对父子就是沙溢安吉爷俩儿。貌似听到了广大阿姨姐姐粉的心声,在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胡可沙溢夫妇带着安吉和小鱼儿闪亮登场,与田亮、邹市明三个二胎家庭登台献唱,一首PPAP曲风《二胎时代》神还原,唱到台下台下笑不可抑。

安吉开红包.jpg

  熊猫滚滚上身 不过这次安吉没翻跟头

  “东北宋仲基”安吉这次厉害了,前不久刚在某平台获得“年度敲萌宝贝”,要走个秀时,一言不合就翻了个跟头,把旁边的60分妈妈胡可直接就惊着了,后来我们才发现,这是被忽视的沙助理在爸4中挖下的坑,暖宝宝安吉一脸萌态问老爸沙溢“啥是走秀啊”“不会咋办,我能翻跟头不”一口纯正东北话再配上小低音炮的嗓音,真是把人迷得不要不要的。沙溢一句“那你就翻吧”我们安吉这一言不合就各种翻起了跟头,瞬间萌滚滚上身。而据胡可说,这次参加春晚,小哥俩的服装可是特别定制,一身的熊猫滚滚,请问这是要和国宝比萌么?

  24K纯爷们PPAP神还原 国宝萌娃齐拜年

  领衔二胎家庭献唱的国民婆婆胡可一家,这次带来的是一首PPAP版《二胎时代》接地气的歌词,加上鲫鱼组合小哥俩的童声,以及胡可沙溢的暖心配合,在春晚现场掀起了一个小高潮。一身红裙的60分妈妈胡可和黑色西装的沙溢、黑色小礼服的安吉和红色小礼服的小鱼儿,全家组合既喜庆又养眼,细看一下,每个人身上都有独具特色的熊猫元素,这是要萌化大家呀。不仅歌词中有手牵着手,安吉和小鱼儿更是现场直接演绎,“我们手牵着手,人生的路要寄几走。”而胡可沙溢的左右护航,更体现了放心向前,爸爸妈妈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和依靠的满满爱心。

安吉小鱼儿手牵着手.jpg

  东北宋仲基见偶像毫不怯场 高歌一曲获赞

  都知道因为东北宋仲基太受欢迎,以致于胡可戏谑地说,“本来一直想当女神,结果女神还没当成,直接晋级成国民婆婆了”。不过从这个婆婆的微博中经常自诩你们的老公照片,拿走不谢来看,胡可还挺满意这个称呼,但是安吉的偶像是谁呢,这个可是首次披露的大秘密,原来是凤凰传奇组合,据某助理密报,安吉最喜欢唱的歌就是《荷塘月色》,这次在后台偶遇曾毅玲花,果然是24K纯爷们,直接在原唱面前一言不合就飙歌,关键是玲花连连称赞“唱得挺好的”看来我们安吉又解锁了一项新技能,能写会画爱跆拳道,现在还唱起来了,不得了啊这个暖宝宝,胡可你出来,赶紧把教孩子的秘诀交出来。

  千家万户乐团圆,欢天喜地就过大年,小年过去过大年,过大年可是不一般,今晚20:00快锁定湖南卫视,看胡可沙溢夫妇带着鲫鱼组合给大家拜大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